> 棒球 > 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职棒结缘超女 张靓颖任MLB中国文化交流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3日发自北京)今天,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对外宣布,将任命少城时代旗下艺人张靓颖为其文化交流大使,这是MLB首次在中国地区颁发此称号,MLB表示作为当今最受亚洲年轻一代和时尚人群追捧的实力明星,张靓颖是当之无愧的最佳人选。

  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谢龙表示,张靓颖不仅具有国际水平歌唱实力,同时还热衷于各项公益事业和体育盛事。张靓颖充满青春、活力、动感的国际化形象与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作为世界顶级体育组织的品牌内涵高度契合,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必将把棒球这项集健康、快乐、智慧、团队协作等价值于一身的时尚运动在中国进一步推广开来。近年来,MLB美国职棒大联盟在中国的推广初见成效,棒球作为时尚正在华夏大地蓬勃兴起。此次与张靓颖携手,正是欲借着张靓颖在中美两地的文化影响力,把棒球的青春、活力、时尚等核心理念,与更多的人一同分享。

  经过十年的拼搏和奋斗,张靓颖已经用她独特的舞台魅力和惊人实力,成为国际化的乐坛天后。登上美国林肯中心舞台演唱,成为了第一位作客奥普拉脱口秀的华人歌手,把华语流行曲的魅力带到了国际舞台,张靓颖用音乐的力量证明了自己,世界影响力早已渗透全球。对于此次出任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文化交流大使,张靓颖表示,MLB品牌所蕴含的的青春、运动、拼搏、团队、国际化等元素深深吸引了自己,与MLB的合作将让自己有机会向大众展现一个全新的“张靓颖”,把更多国际化的元素融入到歌曲中,打造自己下一个黄金十年。

  作为家喻户晓的公众人物,张靓颖早与体育结下了不解之缘。从2005年参与北京奥运会经典歌曲《北京欢迎你》,到2008年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成都站火炬手,再到2010年演唱南非世界杯中文主题曲《旗开得胜》,并在2014年登上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演唱主题曲《点亮未来》。十年,张靓颖以坚实的脚步,成就了她的国际舞台,让人们看到华语乐坛的青春实力。(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03&paper.cmsUrl= report 1552  (搜狐体育郭健4月3日发自北京)今天,MLB美国职棒大联盟(中国)对外宣布,将任命少城时代旗下艺人张靓颖为其文化交流大使,这是MLB首次在中国地区颁
(责任编辑:李天骁) 原标题:美职棒结缘超女 张靓颖任MLB中国文化交流大使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