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闪电丢球因场地不平 波利复出攻击力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4日 报道) 本赛季状态不俗的辽宁宏运继续保持不败的纪录,他们主场两度落后的情况向凭借詹姆斯、胡延强的进球2-2逼平长春亚泰,长春亚泰由杜震宇、马祖完成两个进球,赛后,辽足主帅陈洋表示:“球队两度落后两度扳平,这种拼搏精神值得赞扬。”

  辽足本场开局不力,不到1分钟杜震宇就利用郑涛的失误攻入一球,陈洋赛后认为第一个丢球是因为场地不平造成的队员失误,“我虽然离得比较远,但是感觉那个球落地后有一个明显的变向,所以队员在处理球的时候打在了小腿上,直接导致失误,被杜震宇得到了球破门。当然,最近三场比赛我们都是先丢球,的确对球队的整个战术部署造成了很大的影响。我们原计划是通过地面配合来加强进攻,但丢球后,后面可能就长传多了一些。两支球队拼得都很凶,长传多也是战术调整的需要。最近比赛丢球过多,有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的原因,这方面需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加强。”

  过去的3轮联赛辽足在逆境当中的表现都不错,他们延续了这样的表现,陈洋也对球员的精神给予肯定,他说:“这场比赛能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可见整个球队的精神状态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詹姆斯上半场那个非常漂亮的吊射不用多说了,下半场胡延强上场后,利用自己的速度获得进球,这也说明年轻球员正在快速成长。我们在落后的时候,全队还能够按部就班打出好的进攻配合,这都是球员不断成熟的表现。”

  目前辽足还未能以最强阵容出战联赛,球队重金引进的外援波利因为受伤至今还没出场,陈洋说:“球队有几名队员有伤在身,特别是上赛季挪威超级联赛铜靴得主外援波利韧带撕裂还没有痊愈,估计还得需要一段时间才能上场。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还是打攻势足球,相信球队很容整齐之后,辽足的攻击力会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13&paper.cmsUrl= report 384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陈洋:闪电丢球因场地不平 波利复出攻击力会更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