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队友曝艾弗森夜店挥霍史 他一晚扔出4万现金

来源:搜狐体育
艾弗森 


  北京时间4月12日,《体育画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后卫马特-巴恩斯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前队友阿伦-艾弗森在夜店的挥霍历史,常去脱衣舞夜店扔出3万4万的美金现金。

  巴恩斯回忆说,“艾弗森是第一个向我展示球员如何在脱衣舞酒吧花天酒地的,那个家伙看上去猛极了。”巴恩斯透露,艾弗森真的会在脱衣舞酒吧里扔很多钱。

  “那时我刚进联盟不久,我们每次去酒吧时,他就会扔出3万或4万美金来,我当时感觉就是你知道我能用这些钱来干嘛吗?我常常伸出脚,将那些钱踢到我椅子下面,要么将钱重新扔出去,要么放进自己的口袋。”巴恩斯曾经在05-06赛季在费城76人队打过50场比赛,在这个赛季里他和艾弗森是队友。

  艾弗森职业生涯在球场内和球场外都有不菲的收入,1999年他和费城76人签订了一份为期6年总价7090万美元的合约,4年后他又和球队进行了续约,新合同价值是7670万美元,艾弗森职业生涯的总薪水达到了1.54亿美元,另外他还和体育品牌签订了数额巨大的代言合同。

  艾弗森也不善于理财,他身旁总有一大堆门客需要养活,加上挥霍奢侈的生活方式,让他退役之后立刻陷入生活窘境。有5个孩子要养,加上没有工作艾弗森一度破产。2012年艾弗森妻子与他对薄公堂时,答案可怜巴巴地翻出两个口袋表示自己身无分文。

  即使在艾弗森破产之后,他依旧喜欢去逛夜店,生活方式没有太大改变,他还是被多次被目击出现夜店当中,目前生活中的困境是否会让其后悔当初的挥霍无度。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2/n411136876.shtml report 1221 艾弗森北京时间4月12日,《体育画报》报道,洛杉矶快船队后卫马特-巴恩斯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前队友阿伦-艾弗森在夜店的挥霍历史,常去脱衣舞夜店扔出3万4万的美金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