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热点:莫泰赛季报销 悍将夜店冲突被刺伤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莫泰背伤难愈赛季报销

  在火箭队开足马力争取西部第2时,球队却得到一个噩耗,那就是内线重要轮换球员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赛季报销!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莫泰因为背伤本赛季将不会复出,也就是无缘常规赛剩余比赛和季后赛。

  2.夜店冲突!步行者悍将被刺伤

  来自《纽约每日新闻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步行者队悍将克里斯-科普兰在纽约一家俱乐部与他人发生冲突结果被刺伤腹部,科普兰的妻子也在冲突中被划伤。除此之外,两名老鹰队球员佩罗-安蒂奇和萨博-塞弗洛沙则因为试图阻止警方进行现场调查而被控制。

  3.詹姆斯:MVP我投自己一票

  来自ESPN的报道称,球员工会将在球员内部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球员心目中的NBA年度各大奖项。对此,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给予了支持;并表示评选常规赛MVP会投自己一票。

  4.斯科特:清洗言论是气话

  来自ESPN的报道称,一天前,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亲口透露,今夏湖人队中部分球员将被清洗,媒体猜测极有可能是本赛季饱受批评的林书豪和尼克-杨。而今日,斯科特改口澄清了之前的言论,他表示说出这番话是因为连续输球导致心情沮丧。

  5.新秀榜:诺尔蝉联榜首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诺尔蝉联榜首,维金斯和小佩顿位列第2和第3位。除此之外,湖人队菜鸟克拉克森连续第2周排在NO.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09/n411016198.shtml report 1612 北京时间4月9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莫泰背伤难愈赛季报销在火箭队开足马力争取西部第2时,球队却得到一个噩耗,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