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5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尼缺阵影响申鑫开局 收购边后卫遭遇“忽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4月13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五连败的上海申鑫官方宣布,对教练组进行调整,郭光琪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任命助理教练刘俊威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由此,申鑫也成为本赛季第一家主教练下课的俱乐部。本赛季申鑫联赛五连败,外界普遍认为球队换血比例过大,主力流失,才导致了目前的被动局面,不过内部也存在着不同的声音。有队内人士告诉记者,实际上,对于王赟和刘殿座离队,俱乐部都有充分的考量,在人员上也进行了相应的补充,唯一没有想到的是主力中后卫乔尼在赛季开始前遭遇重伤。而事实上,也正是乔尼重伤这一变故,导致了申鑫开赛至今满盘皆输。

  联赛前五轮,申鑫进5球,丢了14个球,相比去年同期,实际上球队的攻击力并没有明显下降,甚至有所提升,但防守接连出现低级失误,让球队很难把进球转化成胜利。

  这与主力中后卫队长乔尼的伤停,有着很大关系。上赛季结束之后,在后防线上,申鑫保留了乔尼和林裕焕这队中后卫组合以及边路的姜嘉俊,后腰位置上的主力于涛和叶重秋,就是希望能够确保后防线的人员稳定,让球队在保级战中占据主动,然而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联赛开始前,乔尼突然遭遇伤病。原本通过治疗,联赛第四轮,乔尼已经开始跟队训练,并有望复出,但没有想到几堂训练课下来,伤势出现反复,再次进入伤病名单。到目前为止,乔尼复出还没有一个具体的时间表。

  而在边后卫的引进上,申鑫则被特鲁西埃所忽悠。原来的边后卫葛振因为伤势不明,上赛季结束之后,并没有与俱乐部续约,转投绿城。俱乐部原本希望正式引进唐家庶,填补这个位置的空缺。但特鲁西埃表示,唐家庶是自己需要用的球员,不能转会,无奈之下,申鑫选择其他目标,然而就在申鑫用完全部转会名额之后,从绿城传出消息,法国人又不要唐家庶了,正是这样的错进错出,导致了申鑫在边后卫位置上的人员紧张。小将廖承坚连续出错的情况下,郭光琪一度只能让于涛客串右后卫,这样中场的控制力又明显下降。

  而在门将位置上,刘殿座离队之后,俱乐部引进了张迅伟和张一诺,两人都是中甲球队的主力门将,其中张一诺是国奥队主力门将,原本希望他们能够填补刘殿座留下的空白,但是从目前来看,效果一般,14个丢球,至少有两个是因为张迅伟失误。不过在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张迅伟也有扑救点球的神勇表现。新门将对中超联赛原本需要一个适应期,这一点,申鑫教练组原本有心理准备,只是后防线的崩塌,让门将的问题被进一步放大。

  “最关键的还是乔尼,过去几个赛季他一直是球队后防线上的核心,他的长期缺阵,确实是我们始料不及的。”13日下午,郭光琪也向记者感叹:“如果有乔尼在,他和林裕焕搭档,我们的防守应该会比现在好很多,乔尼不在,林裕焕的缺点也暴露得更加明显。后防线一出现失误,就会转化为对手的进球,这个对于我们这支年轻的球队就伤害太大了。”

  目前乔尼复出仍然没有具体的时间表,而在转会名额上,申鑫只剩下一个U21的内援转会名额和两个外援转会名额。球队只能寄望在刘俊威的带领下,顶过联赛上半程,通过调整外援,弥补后防真空。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793&paper.cmsUrl= report 1764 (搜狐体育裴力4月13日上海报道)今天下午,五连败的上海申鑫官方宣布,对教练组进行调整,郭光琪不再担任球队的主教练,任命助理教练刘俊威担任球队的主教练,由此,申
(责任编辑:吴啸天) 原标题:乔尼缺阵放大申鑫防守真空 收购边后卫遭遇绿城“忽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