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大师赛 > 2015美国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各方评价:斯皮思获统治性胜利 麦克罗伊遇劲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在追平伍兹纪录以270杆赢得79届大师赛之后,各方媒体包括高球前辈都对21岁的斯皮思刮目相看。在他们看来,麦克罗伊终于找到了对手,美国高尔夫了也有了未来之星。

  美联社

  斯皮思未来或成小麦劲敌

  斯皮思成为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这个胜利出彩的地方,还在于他没有给对手机会。从第一轮领先开始,他的优势一直保持在3杆以上。未来乔丹-斯皮思将成为麦克罗伊的一大对手。在乔丹-斯皮思未能成为最年轻大满贯赛冠军之后一年,得克萨斯21岁选手获得了奥古斯塔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胜利之一。在获得创纪录开局之后,他没有让任何人进入3杆范围之内,换句话说,他没有给任何人希望。这是乔丹-斯皮思第三次在美巡赛上夺冠,也是他全球第五个胜利。他的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二位,不过他还有很长的道路才能追赶上麦克罗伊。当麦克罗伊去年连续赢得两场大满贯赛,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球手的时候,人们都急于为他寻找一个对手。

  espn

  270杆,低于标准杆18杆的成绩夺冠,斯皮思在奥古斯塔以绝对优势获胜。但是我们要说的是这里似乎不能用“绝对”两字,因为这72个洞并不是洞洞公平。伍兹当初打出270杆的时候,其余晋级球手的平均成绩是291杆,伍兹比他们整整低了21杆。而今年,大家的平均杆数为285.6杆,这比伍兹当年的数据减少了近7杆.数据说话,斯皮思离当年的伍兹还有相当大的一段征程。

  Golfworld

  斯皮思技术高超,善于把握机会

  我们发现斯皮思经常可以一推,这意味着他比很多竞争对手更有得分机会。因此他在抓鸟甚至更少杆数完成一洞的评分是34.24,在上个赛季排在第二位。球手在果岭上的表现决定了他是“优秀”还是伟大。15-25英尺距离之间的推杆被称为小鸟推,斯皮思在这个区域的排名是20位。但是他5英尺内的推杆极少失误,虽然这项只能在同行中排在97名。斯皮思救球能力出色,排在13名。3次错失果岭,他有2次可以挽救。在5杆洞上,他总能抓住机会。去年,他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16杆,在美巡赛上排名第8.因此斯皮思绝对是个了不起的球手,他技术高超,善于把握机会。

  米克尔

  “我打得不错,很扎实的一轮,但是我还需去除三个柏忌,我还需要在比赛中段打得更好些,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我打了一些小鸟,但是每次打了小鸟很快就会跟着一个柏忌。这是很棒的比赛,我也打得不错,只是乔丹打得更好!”

  伍兹

  “他打得很好,21岁夺冠很棒,他做到了应该做的事情。澳大利亚公开赛对他激励很大,以很大的领先优势夺冠,好像最后一轮是63杆还是64杆。世界挑战赛他也打得很好,状态延续的很好。他和罗里属于一类球员,能够连续打鸟的球员,九洞的比赛他可以打6只或者7只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4/n411220486.shtml report 2033  在追平伍兹纪录以270杆赢得79届大师赛之后,各方媒体包括高球前辈都对21岁的斯皮思刮目相看。在他们看来,麦克罗伊终于找到了对手,美国高尔夫了也有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