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1415欧冠1/4决赛马竞VS皇马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练过!皇马铁卫打翻马竞神锋 媒体:拳击手(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dios
卡瓦哈尔一拳打翻曼朱基奇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马竞同皇马的欧冠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曼朱基奇可谓是场中不折不扣的焦点球员。不过克罗地亚人留给人深刻印象的不是其精彩的进球或是助攻,而是同多名皇马球员发生身体上的冲突。

  比赛第51分钟,曼朱基奇在同拉莫斯争顶时被西班牙人一肘打中脸部,克罗地亚人顿时鲜血直流,然而主裁判对于拉莫斯的肘击动作并未作出判罚,这让在场下花费多达4分钟处理伤口的克罗地亚人感到非常气愤。

  第61分钟,曼朱基奇又同卡瓦哈尔发生争执,皇马边后卫令人难以置信地用一记侧勾拳将曼朱基奇打倒在地,再一次的,主裁判并未看到西班牙人的动作。《天空体育》对此调侃道:“卡瓦哈尔在足球场上完成了一次拳击动作。”

  (adios)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5/n411286800.shtml report 1172 卡瓦哈尔一拳打翻曼朱基奇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马竞同皇马的欧冠四分之一首回合比赛,曼朱基奇可谓是场中不折不扣的焦点球员。不过克罗地亚人留给人深刻印象的不是其精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