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收获劳伦斯特别成就奖 幽默自嘲一孕傻三年

来源:现代快报

  体育是勇气、坚持、笑声、泪水和收获,昨日在上海,已经退役的李娜又收获一个重要奖项:上海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特别成就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奖项在劳伦斯16年历史上仅仅出现过两次,上一次是2013年的菲尔普斯。挺着大肚子上台领奖,李娜依旧个性和幽默,笑言忘记了提前准备的获奖感言因为“一孕傻三年”,同时笑称“我一直以为我可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呢”。综合新浪

  秀幽默

  自嘲一孕傻三年

  坎通纳、迈克尔·约翰逊、姚明、刘翔……有着“体育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劳伦斯奖,作为目前唯一全球性的体育颁奖仪式,吸引了无数大腕来到了昨日的上海,但星中之星绝对属于李娜。

  李娜到底有多大牌?在颁奖仪式前的发布会中,李娜的专场发布会被安排在最大的媒体工作间进行,而作为颁奖嘉宾的“国王”坎通纳的发布会原本将在李娜发布会旁边的小房间进行,但因为采访李娜的记者太多,坎通纳的发布会被临时安排到了一楼。

  这是劳伦斯颁奖典礼第一次在中国举行,人气最旺的李娜,再加上坐镇主场,自然要有所收获,一举拿下特别成就奖。李娜“在台下想了很久的英文获奖感言,上来全忘了,在中国有句俗话,叫一孕傻三年”。挺着大肚子登台领奖,李娜用中文开着玩笑。随后再现霸气获奖感言:“其实我之前想,我应该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吧,和塞蕾娜(小威)对抗很多次,希望这一次可以打败她,在我的主场。” 虽然,李娜和小威都最终没有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该奖项被埃塞俄比亚田径名将迪巴巴获得,但李娜所获的特别成就奖在劳伦斯16年历史上仅仅出现过两次,上一次是2013年的菲尔普斯,绝对属于重量级奖项。

  准妈妈

  还有几个月就要生了

  从踏上红地毯的那一刻开始,几乎所有的闪光灯和镜头,都对准李娜和她隆起的肚子。马上就要当母亲的李娜,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也是即将出生的宝宝。

  “难忘瞬间太多了,但不管怎么样,我得到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从运动员转换角色到妈妈……”当颁奖典礼主持人问李娜在去年最难忘的瞬间时,李娜谈到了自己成为母亲的幸福,并表示自己“还有几个月就快当妈妈了”。当主持人问道肚子里的宝宝有没有和你一起庆祝时,李娜笑着回答道:“我想要是颁给他一个奖的话,应该是最忙碌宝宝奖。”

  退役后,李娜和丈夫姜山过着平静的生活。对于外界称李娜已经开始学习做饭当一个家庭主妇,李娜在领奖时笑着回应:“那是对外号称的,应该表扬一下姜山,一直都是他下厨,因为他觉得我太笨了。”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49511.shtml report 1366 体育是勇气、坚持、笑声、泪水和收获,昨日在上海,已经退役的李娜又收获一个重要奖项:上海2015劳伦斯世界体育奖的特别成就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奖项在劳伦斯16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