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两双马刺险逆转 鹈鹕锁定第8首轮大战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马刺负鹈鹕 浓眉哥无惧邓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马刺客场103-108不敌鹈鹕,此役之后,马刺11连胜终结的同时并以55胜27负的战绩结束2014-15赛季常规赛,最终排名滑落到西部第六,对手是排名第三的快船;而鹈鹕战绩提升到45胜37负,锁定西部第8位置进入季后赛,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与排名第1位的勇士展开交锋。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19-34,28-29,24-19,32-26。马刺:帕克23分,邓肯15分和10篮板,伦纳德14分和10篮板。鹈鹕:安东尼-戴维斯31分和13篮板,埃文斯19分和11助攻,戈登14分。

  浓眉哥导演22-7攻击波

  比赛开始后,双方之间的争夺就变得十分激烈,两队战成12平后,竭尽全力要争夺一张季后赛门票的鹈鹕队在进攻端变得异常积极,在戴维斯和埃文斯的带领下,立刻打出一波22-7进攻高潮,首节战罢,鹈鹕以34-19领先马刺。

  科尔帕克精彩飙分大战

  次节,鹈鹕上来就一波7-0小高潮,将优势扩大到22分之多。迪奥和伦纳德各打进3球,瞬间将比分追至31-47。 暂停回来后,科尔一人连拿9分,其中包括一记在帕克在身上打出的精彩2+1。帕克也不示弱,连进2球后,有助攻迪奥进攻得手。末端,帕克仍有着精彩发挥,其中包括一记精彩压哨跳投。上半场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47-63。

  鹈鹕受阻马刺趁机追分

  易地再战,马刺发动反击,一度将比分追至59-69。关键时刻,戴维斯的上篮帮助鹈鹕稳住阵脚,一波10-2小高潮过后,鹈鹕重新获得18分优势。不过好景不长,在该节最后2分56秒的时间内,鹈鹕在运动战中仅仅打进1球。马刺趁机打出一波10-3攻势,三节战罢,马刺将比分追至71-82。

  鹈鹕险胜锁定西部第八位

  末节,马刺上来就是一波11-4进攻高潮,将比分追至82-86。鹈鹕连拿8分稳住军心。关键时刻,老将邓肯站出来,一人连砍5分,迪奥等人也有表现,再度将比分追至96-101。48.9秒,戴维斯煽飞了伦纳德的进攻。39.4秒,戈登2罚全中。35.9秒,戴维斯又煽飞了迪奥的进攻,最终鹈鹕108-103险胜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帕克,邓肯,贝恩斯,伦纳德,丹尼-格林

  鹈鹕:安东尼-戴维斯,阿西克,埃文斯,戈登,庞德赛特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6810.shtml report 2514 马刺负鹈鹕浓眉哥无惧邓肯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马刺客场103-108不敌鹈鹕,此役之后,马刺11连胜终结的同时并以55胜27负的战绩结束20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