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国际赛首日现开门红 两个一杆进洞开启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韩国选手安秉勋) 

  北京时间4月16日,深圳国际赛首轮开战,丹麦球员Morten Orum Madsen在A场12洞打出一杆进洞!这位曾赢得南非公开赛的选手,被媒体评为“擅长面对逆境的人”,而A12洞又名“亮剑”,这个微微向上的三杆洞,球道非常短,但越是简单越不能掉以轻心!果岭右侧由一个大沙坑保护,果岭造型起伏较大,要尽量使球位在推杆时由低向高这样才有可能保住标准杆。

  开门红!深圳国际赛又一个一杆进洞!韩国球手安秉勋在A场8号洞HOLE IN ONE!2009年,17岁的他赢得美国业余高尔夫锦标赛的冠军,同时成为美国业余赛史上最年轻的冠军。A场8号洞 "危机四伏 险中求胜":一个往下打的三杆洞,看似平淡无奇,但却暗藏玄机。居高临下开球并不是无所顾忌,果岭周围的沙坑除了是点缀外更是可怕的陷阱。要小心的是果岭左后方危机四伏洞位,任何穿越果岭的球都可能进入其后方较深的沙坑。让我们期待下一个HOLE IN ON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6/n411367487.shtml report 788 (韩国选手安秉勋) 北京时间4月16日,深圳国际赛首轮开战,丹麦球员MortenOrumMadsen在A场12洞打出一杆进洞!这位曾赢得南非公开赛的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