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拿下开门红斯帅挺满意 北控主场2比0赢天津松江

来源:法制晚报

  北控新赛季开门红,斯帅称球队还大有潜质可挖。

  昨天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拉开战幕,北控燕京队凭借利马和阎相闯的进球,首战在主场国家奥体中心2比0战胜天津松江队,赢得“开门红”。

  主帅斯塔诺对本场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感到满意,不过由于是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斯塔诺认为双方队员在场上都有些紧张,“第一场比赛不好打,双方队员都显得比较紧张,我们在比赛中还有一些机会没有把握住,但是总体来讲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斯塔诺认为,和冬训期间球队表现出来的状态相比,球队昨天只发挥出了60%的水平,言外之意,北控在今后的比赛中可以做得更好。

  昨天的比赛中,北控新引进的外援均登场亮相,对于他们的表现,斯塔诺给予了肯定:“瓦伦西亚的状态还不是最好,还需要两三周的时间,但我对他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利马不仅进了球,也对后防线的稳定起到了作用,这让我很欣慰。拉佐维奇的能力大家也看到了,他们与球队还需要更多磨合,他们之后还会有更好的表现。”

  斯塔诺昨天赛后重申了球队冲超的目标,“我期待北京以后能有两支中超球队,当然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来关注我们的球队。”

  就在前一晚,斯塔诺还关注了国安队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在他看来,国安队的状态一直比较平稳,“我会经常关注国安的比赛并且为国安队加油,但毕竟我们目前还是两个级别阵营的球队,我们目前只会做好自己的事情。”

  此外,昨天另一支来自北京的中甲球队北理工爆出冷门,客场1比0战胜有“中甲恒大”之称的河北华夏幸福队。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315/n409813409.shtml report 922 北控新赛季开门红,斯帅称球队还大有潜质可挖。昨天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拉开战幕,北控燕京队凭借利马和阎相闯的进球,首战在主场国家奥体中心2比0战胜天津松江队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