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深圳国际赛 > 2015深圳国际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开局火爆单轮65杆 爆发小宇宙因听爸爸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4月18日发自深圳)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中国选手李昊桐终于在深圳国际赛第三轮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这位正在美巡赛二级赛事WEB.COM巡回赛中征战的20岁小将前三轮的总成绩为209杆(71、73和65),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五位。

  今天李昊桐与世界排名第四的巴巴-沃森同组出发,前三洞就连续抓鸟成功。一天比赛下来,他一共抓下7只小鸟,没有吃到柏忌。“今天一上去自己状态就挺火爆的,”李昊桐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说,“在第一洞一杆开完后还有83码,后来三杆推进小鸟。第三洞其实我没有想过会进,但也进了,感觉自己很幸运。”李昊桐表示今天自己只有一个球没上果岭,长杆、推杆表现都非常好,“。今天自己长杆发挥不错,没有离洞太远的球。这一轮我也没有出现三推,情况比前两天好了很多。”之后李昊桐详细回忆了自己在第18洞的表现,“最后那个推杆我数都数不清有多远了,因为横跨了一个果岭。其实当时我开球失误了,当时准备打的时候有一个人照相,虽然这不能作为失误的借口,但我确实失误了。好在后面沙坑打得很好,打到了我想要的地方。最终保了两推,这是一个很幸运的结尾。”

  在前两天比赛中李昊桐状态平平,分别给出71和73杆的成绩。今天“小宇宙”大爆发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今天我换了一个新的球童,他应该是球场的教练,更了解这边的果岭。这轮比赛我基本上是按照他的路线在推,新球童对我帮助很大。我们今天第一次合作,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有些意外,明天我肯定还会用这个球童。”李昊桐透露更换球童是听取了自己父亲的建议。

  连续三天比赛,李昊桐都与两届美国大师赛得主、美国名将巴巴-沃森一组,尽管后者一度被评为美巡赛最不受欢迎的球员,但在中国小将眼中却是非常NICE的高手,“我不知道别人的评价,这三天我和他一起打球,感受至少这一周沃森是非常友善的。”李昊桐表示在今天比赛结束两人握手时,沃森还赞扬他打得好,“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好的球员,对人也非常友善。我觉得每一个伟大球手都是他这样的,”李昊桐坦言在今天的比赛中两人交流了关于WEB.COM赛的一些感受,“今天我们聊了聊威巡赛,他说在那边打了三年,最难的是第一年。因为你要跟打了十几年的人一起比赛,他们都很了解那边的球场,而这些对新人来说是最难的。沃森说第一年如果表现不错,那第二年肯定会打得好。”尽管只打了六场WEB.COM的比赛,但李昊桐已经感受到了高水平赛事的激烈竞争,“机会来之不易,我会好好珍惜,争取在美国好好发展下去,”李昊桐说。

  最后当被问及有没有明天冲击冠军的想法时,李昊桐微笑着说,“大家都知道我今年打了好几次这样的比赛,就是前三天表现不错,最后一天没有顶住。好在那些都是在美国,说不定在中国我能打好一次呢。”(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18/n411476500.shtml report 1604 (搜狐体育郭健4月18日发自深圳)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中国选手李昊桐终于在深圳国际赛第三轮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这位正在美巡赛二级赛事WEB.COM巡回赛中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