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篮球冠军联赛官网 > 欧冠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8强综述:AK47两双灭豪门 中央陆军晋级4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4月23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八强赛的关键阶段,在今日仅有的一场对决当中,中央陆军队轻松击败帕纳辛纳科斯,成为第二支晋级四强赛的球队。

  帕纳辛纳科斯55-74莫斯科中央陆军

  凭借极为彪悍的团队防守,中央陆军轻松将没落豪门帕纳辛纳科斯击溃,从而获得晋级四强的入场券。尽管这场比赛是在帕纳辛纳科斯的主场进行,但中央陆军队并没有给他们留下太多的机会。比赛打到第三节的时候,帕纳辛纳科斯还曾经将比分追到41-45只落后4分而已,却没想到中央陆军队随后一波13-0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开。随后的中央陆军队一发不可收拾又是各种狂轰滥炸,最终轻松击溃对手。

  基里连科贡献13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德科洛18分,西尼斯12分,维姆斯11分,特奥多西奇只有5分2助攻的表现。帕纳辛纳科斯方面只有3人得分上双,帕帕斯11分,马夫洛克法里迪斯和吉斯特两人均贡献10分。帕纳辛纳科斯除了第二节单节21分之外,其余的3节比赛里得分都没有超过12分,在中央陆军的超级防御之下他们根本无力抵挡。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3/n411742837.shtml report 810 北京时间4月23日,欧洲篮球冠军联赛进入到八强赛的关键阶段,在今日仅有的一场对决当中,中央陆军队轻松击败帕纳辛纳科斯,成为第二支晋级四强赛的球队。帕纳辛纳科斯5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