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首轮火箭VS小牛大阅兵 > 火箭VS小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坚信小牛能够反弹 拳王:为德克赢得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ck

  (Jack 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8比130输给火箭,系列赛总比分0比3落后。整场比赛,两队打得格外激烈,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小牛方面,诺维斯基和埃利斯双双砍下34分;火箭方面,哈登24投15中,取得42分。赛后,诺维斯基出席了记者发布会。

  埃利斯的最后一个出手影响了整场比赛的最终结局,诺维斯基点评道:“火箭队的压迫导致埃利斯的出手很艰难,遗憾的是球最终没有进去。”

  面对着系列赛零比三的落后局面,诺维斯基坦言:“这样的局面是我整个漫长的季后赛生涯中遭遇的最艰难的情况,但是,毋庸赘言的是,我们会反弹回来。”同时,钱德勒也说道:“诺维斯基一直就是一名勇士,一名赢家,他一直能够站出来接管比赛,然后把我们放在一个能取得赢球的位置。”另一方面,哈里斯也谈道:“我们很难过我们不能为诺维斯基赢下这场比赛,因为他为这场比赛付出了很多。”

  作为本赛季中途加入小牛的斯坦德迈尔来说,现在的局面也是非常艰难的,但他却显得很自信。“我们一直打得很有能量,打得特别团结,只是我们离取得胜利还差那么一点点。布鲁尔能够很好地站在弧底投进三分,哈登今晚的表现非常精彩,霍华德防守很犀利,所以今晚火箭打得更加全面。显然,当我们零比二落后的时候,这场比赛格外的重要。我们也曾有机会去拿下比赛,但我们却让机会溜走了。所以,我们现在必须对第四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5/n411879186.shtml report 791 (Jack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4月25日,达拉斯小牛在主场以128比130输给火箭,系列赛总比分0比3落后。整场比赛,两队打得格外激烈,比分始终咬得很紧。小牛方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