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女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清新还像当年打球小姑娘(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央视著名记者李武军微博报道,中国退役运动员和教练参加了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而主人之中,前国乒名将、大满贯得主张怡宁无疑是最抢眼的。


  央视著名记者李武军在微博中写道:“又见张怡宁。张怡宁看上去更加消瘦,干练。她是专门来参加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的,之后张怡宁还将观看世乒赛的比赛。 ”


  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的张怡宁从照片依然清新可人,相比退役时显得更加美丽优雅,女人味儿十足。如今张怡宁已是3岁孩子的妈妈,但看着几乎与退役前没什么太大区别。


  此外,中国乒乓球领队黄飚、已经退役的老将郭焱、王励勤和马琳也都出席了开馆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6/n411909015.shtml report 1408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央视著名记者李武军微博报道,中国退役运动员和教练参加了国际乒联博物馆开馆仪式,而主人之中,前国乒名将、大满贯得主张怡宁无疑是最抢眼的。央视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