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浙江男篮资深球迷现身元老赛 从五年级开始看球

来源:钱江晚报

  本报讯 林晓筱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看浙江篮球比赛的资深球迷,昨天他是现场与元老们距离最近的球迷——开场前一口气给叶湘玉、陈培德、郑武问了好几个问题。“我们本来有一帮老球迷都说要过来,结果他们跑去看绿城打申花了,给了我一堆任务。事实证明,还是我最铁杆。”说着他从包里翻出了各种老万马的纪念品:带老万马队标的篮球、郑武当年的11号球衣,都让郑武签了名。

  林晓筱的问题肯定让球迷很感兴趣:“当年听说球队转为职业之后,有球员拿到第一个月的工资激动地失眠了,是哪个啊?”叶湘玉没有正面回答,不过也承认,当年变成职业球员后,他们的工资从每个月几十块、几百块一下子变成了上千块,对球员来说的确是最大的变化。

  身为大学教师的林晓筱对他自己参与的元老赛活动总结说:“青春是一场时差,其实这次比赛是用 二十年时间去倒时差,真是非常值得。郑武不会老,因为他是英雄,我也不会老,因为我相信英雄。”

sports.sohu.com true 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7/n411943490.shtml report 414 本报讯林晓筱是从小学五年级开始看浙江篮球比赛的资深球迷,昨天他是现场与元老们距离最近的球迷——开场前一口气给叶湘玉、陈培德、郑武问了好几个问题。“我们本来有一帮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