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杭州绿城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上海德比大战球票售罄 “翔飞人”正托人帮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热线

  提前近两周,5月9日上海上港队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德比球票,就宣布全线告罄?这是真的!作为很关心上海足球的球迷之一,“飞人”刘翔也遭遇到了买不到票的烦恼。

  28日下午,德比球票确实早早出现了售罄的情况。一名相关人士告诉记者,是刘翔的一个电话,才让他知道:德比的球票竟然真的早早就没了。“上午接到刘翔的电话,让我想办法帮忙,他自己去买球票已经买不到了。”这名人士透露,我后来询问了票务部门,才知道确实是售罄了。他还表示,票务方肯定会尊重市场的游戏规则,不可能有钱不赚,不存在有票不售的情况,“谁会和钱过不去?我们不是傻子啊!”

  据悉,全国政协委员、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冠军刘翔是上海足球的一名球迷,17日他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上,正式和上海的体育迷们说再见。在此前的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上,刘翔曾表示:“现在大家都很关心三大球的发展,我自己也是球迷,上海的球队都支持。希望中国的三大球能够发展得更好,不是一定只靠外援来打拼,希望更多的国字号的球员能够走出去,在一些(国外)高级别的甲级联赛和超级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这样才能够真正带动国家队的整体水平。”

  德比战球票提前售罄,让人想起了2003年上海滩第一次德比。当时整座城市为德比疯狂,一张德比球票成了抢手货,当年作为媒体单位的唯一优势,就是能以原价买到德比战的门票:原价1200元一张的德比票,看台居然是虹口体育场中间最高最远的位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29/n412104832.shtml report 1419 上海德比战球票售罄球迷票务窗口苦等提前近两周,5月9日上海上港队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的德比球票,就宣布全线告罄?这是真的!作为很关心上海足球的球迷之一,“飞人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