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双打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许昕/张继科救2赛点惊天逆转 4-3险胜进男双4强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双1/4决赛的争夺。国乒强强组合许昕/张继科险些爆冷出局,两人在大比分2-3落后、决胜局8-10落后之下,挽救两个赛点,以4-3惊天逆转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惊险挺进4强,另一对国手樊振东/周雨以4-0晋级。

  苏州世乒赛马龙与波尔搭档参赛,许昕/张继科就此成为了中国队能派出的最强组合,两人在第二轮便淘汰了波尔/马龙这对强档,1/4决赛迎战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祐哉。

  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进入状态较慢,森园政崇/大岛祐哉以11-9先下一城。两位中国选手此后找到了感觉,许昕/张继科充分发挥出了实力球上的优势,以11-8、11-7连赢两局。可惜两人在第四局又出现了问题,一上来2-6落后,9-11,两对组合战至2-2。

  第五局许昕/张继科以10-9率先拿到局点,然而两人接下来却错失机会,日本组合以12-10拿下这一局,大比分3-2领先。第六局日本组合在5-8落后之下一度追到8-9只差1分,许昕/张继科顶住压力还是以11-9拿下这关键一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七局在8-10落后的绝境下,许昕/张继科爆发,挽救了两个赛点!许昕/张继科此后又连得两分,以12-10锁定胜利,上演了惊天逆转!大比分4-3险胜对手,艰难挺进4强!两人将在半决赛迎战韩国组合李相秀/徐贤德。

  樊振东/周雨 4-0(15-13、13-11、11-5、11-8)战胜韩国组合郑荣实/金珉锡,半决赛将迎战2号种子、日本强档松平健太/丹羽孝希。(程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90494.shtml report 3172 视频-有惊无险张继科许昕4-3险胜晋级四强-->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3届单项世乒赛在苏州进入到男双1/4决赛的争夺。国乒强强组合许昕/张继科险些爆冷出局,两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