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5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申花死磕恒大欲破咒 国安转运恐遇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第4页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中超升班马PK BIG4 强弱对话谁能收获连胜

   这又是一场升班马与BIG4球队之间的强弱碰撞。前7轮战罢,重庆力帆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第14;而山东鲁能则是4胜0平3负积12分,位列第 5。在阔别中超赛场4年之后,一度闹出转让风波的重庆力帆,终于在第7轮获得赛季首胜,客场以1-0战胜贵州人和。而重庆力帆上次在中超联赛中获胜,还要 追溯到1645天以前,当时重庆力帆主场2-1战胜了北京国安。首胜给升班马带来的不仅仅是喜悦,同样也有忧虑。队长王栋脚伤,主力左后卫谭望嵩肌肉拉 伤。在如此困境下,王宝山如何出牌迎战强大的鲁能,令人担忧。

  鲁能最近的状态有所恢复。中超联赛在遭遇尴尬主场两连败后,上周末终于以 一场酣畅的胜利,一扫此前的郁闷。尤其是在对阵北京国安比赛中攻入两球,以6战6球登顶射手榜榜首的阿洛伊西奥更是威风八面。与此同时,库卡通过变阵特别 是对后防线的颠覆性的改造,赢得了防线出人意料的效果。这条从来没有磨合过的防线成功遏制住了对方的进攻,从而让前场进攻队员可以大胆地向对手的腹地发起 强攻。本周末,库卡能否依靠这条防线再次收获胜利,不得而知。

  比赛时间:5月2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CCTV5+、风云足球、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甘肃卫视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 多云转阴,27℃- 21℃,微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430/n412192956.shtml report 7045 广州富力VS辽宁宏运从本周五到周日,中超联赛第8轮8场战役,将燃起激烈战火。多场重量级对决,令人血脉喷张。上海申花与广州恒大的强强对话,无疑是本轮的焦点大战。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