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州世乒赛|2015世乒赛 > 苏州世乒赛男单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继科要带许昕双打夺冠 刘国梁赞老萨值得尊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5月1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张继科4-1(16-14、11-8、11-6、5-11和11-3)力克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晋级八强。

  “第一局自己在4-3领先的情况下,打到10-8,最后16-14险胜,还是非常激烈,对方给我制造了很多紧张赛场感觉,”张继科坦言39岁的萨姆索诺夫是非常值得尊重的一个运动员,“后来他的体力、精力可能下降了。”在被问到许昕受伤会不会影响与他的双打配合时,张继科透露自己还没看到许昕,“不管怎么样我还都会竭尽全力。同伴受到伤病影响,我希望能够把这个双打带好,让他在这个项目上拿下金牌。”张继科说。

  有人问张继科有没有看到全世界都在模仿他在男双比赛中趴倒在地的动作的新闻,这位大满贯得主淡淡地说,“没有。”

  赛后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也对萨姆索诺夫赞誉有加,“这场比赛我觉得双方打得非常好,萨姆索诺夫虽然输了,但是确实值得尊重。”在之前的伦敦奥运会和德国公开赛上萨索诺夫两度和张继科相遇,都苦战七盘3-4告负,“今天在前面0-3落后大势已去的情况下,他还是在拼命咬、拼命追,体现了自己对张继科的尊重。”刘国梁表示萨姆索诺夫是和自己同时代的队员,到现在还能保持这样的能力,能够看出他对乒乓球的热爱和理解。(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0964&paper.cmsUrl= report 1270 (搜狐体育郭健5月1日发自苏州)今天下午,2015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进入到第六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1/4决赛中,卫冕冠军、中国
(责任编辑:施如) 原标题:张继科要带许昕双打夺冠 刘国梁赞老萨值得尊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