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球迷围上港球迷烧毁球衣 警方提示文明看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臻养

  5月1日晚,上海申花主场以0-3完败于恒大。赛后怒气冲冲的申花球迷,围住贩卖上港球衣的上港球迷发泄,并烧毁了贩卖的球衣。上海市公安局官微在2日中午确认此事,并且提醒上海人要做文明守法的球迷。

  本轮申花和恒大两强相遇,恒大仅用了25分钟,便由郜林、高拉特和郑智连入三球锁定胜局。主场惨败令申花球迷无比的窝火,赛后有球迷在体育场外看到上港球迷在贩卖球衣就围住了这位球迷并且烧毁了上港球衣。一位现场申花球迷在微博上表示:“比赛结束后,在球场外全家便利店门口,有一个上港狗在设摊卖上港球衣,被申花球迷团团围住,球衣被烧,这**最后被警察带走, 期间一个警察居然帮着这个***并和球迷发生冲突,还用手中的金属棒击打球迷,引起公愤!上港**,下一场八万人你们等着!”

  一位目睹现场的人士赛后在微博上申诉:“上海申花对阵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一名中年男子身着便衣,手持甩棍,击打场外申花球迷,并有多名民警跟随且未制止!作为执法者,你有何权利将甩棍挥向手无寸铁的无辜球迷?希望有关部门引起重视,并给予球迷一个解释!”

  2日中午,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引用了上面这名现场目击者的图文并且披露,“昨晚22时许,部分申花球迷在虹口足球场外的全家超市门口围住一上港球迷,烧毁其贩卖的球衣。虹口刑侦支队便衣民警和特种机动队民警接报警后,将挑头闹事的人员控制并带回派出所处理。警方提示:做文明守法的球迷。”

  绿地申花官微转发上海警方微博后表示:“再次提醒广大球迷,无论在场内还是场外都要争做文明守法的好市民!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对长期在虹口足球场疏散通道内违规设摊售卖假球衣的商贩加强治理,谢谢!”

  不过上海著名足球解说员周亮对警方的解释并不满意,他在微博上说:“我就问一句:在虹口卖上港球衣,这本身就是对治安文明的挑衅!!难道不是吗?”

  下轮中超,便将展开上港和申花的同城德比大战,球迷们赛前这么一闹,届时安保力量估计会增强不少。(臻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2/n412268235.shtml report 2007 申花战恒大卡希尔鼻血直流5月1日晚,上海申花主场以0-3完败于恒大。赛后怒气冲冲的申花球迷,围住贩卖上港球衣的上港球迷发泄,并烧毁了贩卖的球衣。上海市公安局官微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