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利维可以出战东半决赛首战 字母哥遭禁赛一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邓利维在比赛中防守字母哥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由于在季后赛首轮第6场领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雄鹿队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被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与此同时,《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得到线报,公牛队的迈克-邓利维不会被禁赛,所以能够出战与骑士队的东部半决赛首战。

  系列赛第6场,雄鹿队惨败公牛队,比赛期间充满火药味。次节最后阶段,因为被邓利维激怒,字母哥情绪失控直接将公牛队老将顶翻在地,结果他领到二级恶意犯规被直接罚出场。

  今日,联盟对字母哥开出罚单。由于雄鹿队已被淘汰出局,所以根据联盟规定,字母哥将缺席15-16赛季常规赛揭幕战!

  谈及冲突,邓利维显得很大度,“我俩没有过节,他是个好孩子,会变得非常优秀。”

  而在字母哥被罚出场之前,邓利维有一次对迈卡威的恶意犯规。当时,他领到一级恶意犯规。今日,联盟在回看录像后没有对恶意犯规进行升级,也就是邓利维没有遭到禁赛。

  现年34岁的邓利维本赛季常规赛共计出战63场,场均出场29.2分钟交出9.4分3.9篮板1.8助攻的数据。季后赛期间,他的场均得分增至10.5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03/n412277762.shtml report 1073 邓利维在比赛中防守字母哥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NBA官方宣布,由于在季后赛首轮第6场领到一个二级恶意犯规,雄鹿队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被处以禁赛一场的处罚。与此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