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失点皇马2-2险平 落后巴萨4分几失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点,2014-20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瓦伦西亚。上半场比赛皇马3次击中横梁和立柱,克罗斯伤退,帕科-阿尔卡塞尔和富埃戈各入一球,C罗罚丢点球。下半场佩佩和伊斯科先后破门,皇马最终主场被2-2逼平,目前联赛剩余2轮,落后巴萨4分,几乎无缘本赛季联赛冠军。

  两队在西甲联赛的历史上共交手159次,皇马83胜33平43负,进293球失194球,处于上风。在主场,银河战舰79次与蝙蝠军团交手,取得了58胜12平9负,进183球失74球的成绩,优势更加明显。皇马最近2次面对瓦伦西亚,均未能取胜,上赛季第36轮,皇马主场2-2与对手战平,错失了领跑西甲最后的机会;而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在梅斯塔利亚球场1-2告负,此前创造的各项赛事22连胜的纪录戛然而止,另外近3次主场对阵蝙蝠军团,皇马均未能取胜。

  和上一场联赛的首发阵容相比,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3处调整:后防线上,阿韦罗亚轮换取代了卡瓦哈尔,马塞洛则被科恩特朗所顶替。拉莫斯重新回到后防线上,皇马减少一名中场,增派了前锋,贝尔首发出战。另外莫德里奇因伤缺阵,赫迪拉因为技术原因落选。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伤愈复出的本泽马没有进入18人名单,他与门前啪且可让一同落选。

  开场不到1分钟,帕科-阿尔卡塞尔禁区外右脚打门被卡西利亚斯倒地扑出。1分钟后,C罗送出传中,贝尔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10分钟后,帕科-阿尔卡塞尔接迭戈-阿尔维斯开出的长传,禁区中路右脚打门打高。

  第14分钟,贝尔禁区前右路突破被奥塔门迪踢倒,裁判判罚任意球,贝尔操刀左脚打门打在横梁上。第16分钟,盖亚后场左路防守伊斯科犯规,瓦伦西亚后卫被黄牌警告。第18分钟,J罗开出前场角球,C罗中路包抄将球蹭向后点,皮球再次集中横梁。第19分钟,瓦伦西亚率先破门,盖亚助攻至前场送出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中路包抄右脚垫射破门,1-0。

  第22分钟,贝尔右边路传中,C罗小禁区前左侧右脚倒钩射门,皮球打在穆斯塔菲身上被挡,随后克罗斯禁区外抢到第二点,右脚抽射稍稍打高。第25分钟,阿韦罗亚中场带球被断,瓦伦西亚迅速组织反击,皇马后卫拼命补防背后踢人采取战术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阿韦罗亚,随后托尼-克罗斯左侧臀部肌肉感到不适被伊利亚拉门迪换下。《马卡报》和《阿斯报》均透露德国人臀部伤势并无大碍,不会影响下周与尤文的欧冠比赛。第26分钟,瓦伦西亚扩大比分,帕雷霍开出任意球,富埃戈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2-0。

  第31分钟,贝尔禁区前左脚突然发炮,迭戈-阿尔维斯飞身侧扑单臂将球化解。第37分钟,埃尔南德斯在对方禁区内与帕雷霍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拉莫斯与巴拉甘发生肢体冲突,裁判口头警告双方,并没有出牌。第40分钟,贝尔禁区右肋横传,埃尔南德斯中路右脚推射,皮球击中左侧立柱。

  第42分钟,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C罗右边路传中,科恩特朗顶回场内的皮球被后卫解围,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弧顶处右脚打门稍稍打偏。上半场补时1分钟,第46分钟,盖亚背后推倒贝尔犯规,裁判判罚点球,埃尔南德斯要求裁判为盖亚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但吃到黄牌。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迭戈-阿尔维斯侧身轻松扑出这粒半高球,拉莫斯左脚补射打偏,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客场0-2落后。

  下半场易地再战,皇马卡瓦哈尔上场换下阿韦罗亚,马塞洛替补出场取代了科恩特朗,安切洛蒂半场就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第47分钟,卡瓦哈尔前场右路送出斜传,埃尔南德斯禁区右肋右脚劲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1分钟后,佩佩中场起跳撞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帕雷霍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穆斯塔菲门前冲顶顶高。第52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肋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伊斯科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顶偏。第55分钟,贝尔接卡瓦哈尔传球,左脚打门打偏,随后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56分钟,皇马扳回一城,J罗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佩佩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得手,1-2。第58分钟,伊斯科带球被奥塔门迪凶狠的放倒,拉莫斯上前与瓦伦西亚后卫对峙,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奥塔门迪和拉莫斯。第60分钟,盖亚接安德烈-戈麦斯传球,禁区左肋右脚推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64分钟,盖亚接皮亚蒂传球,禁区外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第68分钟,J罗禁区前被穆斯塔菲从背后踢倒,裁判判罚任意球,内格雷多替补登场换下帕科-阿尔卡塞尔,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皮球稍稍打偏。

  第72分钟,皮亚蒂开出前场角球,穆斯塔菲头球攻门顶偏。1分钟后,安德烈-戈麦斯侵犯马塞洛被黄牌警告,随后J罗开出前场任意球,拉莫斯后点头球攻门再次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77分钟,安德烈-戈麦斯被德保罗换下。第80分钟,皮亚蒂禁区外左脚打门打高。

  第81分钟,德保罗禁区前送出妙传,内格雷多中路倒地铲射打高。1分钟后,贝尔禁区弧内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卡瓦哈尔,皇马后卫禁区外左脚打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83分钟,马塞洛将球直传,埃尔南德斯中路倒钩打门被门将扑出。第84分钟,皇马扳平比分,伊斯科禁区前接贝尔分球,连续两次扣球,随后右侧右脚打门打出世界波,2-2。第85分钟,皮亚蒂禁区左肋将球回做,帕雷霍禁区外左脚打门打高。1分钟后,C罗禁区前被巴拉甘踢倒,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第89分钟,瓦伦西亚做出全场比赛最后一次换人调整,皮亚蒂被奥尔班换下。1分钟后,J罗开出前场右侧角球,佩佩头球攻门顶偏。

  下半场伤停补时5分钟,第91分钟,帕雷霍中场铲球犯规。1分钟后,拉莫斯头球回做,埃尔南德斯胸部停球左脚打门被迭戈-阿尔维斯扑出。第93分钟,德保罗接内格雷多传球,门前脚尖捅射被卡西利亚斯倒地扑出。伤停补时时间一到,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最终皇马主场被2-2逼平。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7-阿韦罗亚(46’ 15-卡瓦哈尔)、3-佩佩、2-瓦拉内、5-科恩特朗(46’ 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23-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贝尔、7-C罗、14-埃尔南德斯

  瓦伦西亚(4-3-3):1-迭戈-阿尔维斯/19-巴拉甘、5-穆斯塔菲、23-奥塔门迪、31-盖亚/18-富埃戈、10-帕雷霍、21-安德烈-戈麦斯(77’ 20-德保罗)/8-费古利、11-皮亚蒂(89’ 6-奥尔班)、9-帕科-阿尔卡塞尔(69’ 9-内格雷多)

  (贝尔摩德)

  以下为双方本场比赛数据对比:

皇家马德里
数据统计
瓦伦西亚
2
进球
2
29
射门
13
10
射正
4
14
犯规
19
12
角球
9
2
越位
0
61%
控球率
39%
4
黄牌
4
0
红牌
0
2
扑救
8
12
抢断
1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0/n412748669.shtml report 899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