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虚惊一场!博古特肋骨无碍 勇士中锋能打天王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博古特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撞伤肋骨。好在经过X光检查,博古特的肋骨没有大碍,所以他会出战系列赛第5场。

  周二的系列赛第4场,勇士队主帅史蒂夫-科尔调整策略,结果收到效果,球队客场轻取灰熊队将总比分扳成2-2平。但在比赛期间,博古特的肋骨被撞到。是的,因为肋骨骨折,博古特缺席了上赛季季后赛。

  好在经过X光检查,证实了这一次博古特的肋骨没有大碍。沃神表示,这位勇士队中锋会出战天王山之战。

  博古特是勇士队内线最重要的防守球员,今年季后赛至今他一共打了8场球,场均出场26.4分钟交出5.4分8.9篮板2.3助攻1.6盖帽1.1抢断的数据。

  与此同时,沃神撰稿指出,科尔曾在系列赛第4场前告诫斯蒂芬-库里,停止单干。据悉,在勇士队进行投篮训练前,科尔喊住库里并与他进行了10分钟谈话。科尔说道:“他仍在学习,这听上去很疯狂,因为他是MVP。但他仍在学习如何培养出节奏、保持耐心以及转移球,而不是一个人单干。以那样的方式打球,他更有可能在比赛中保持手感。”

  “我从不担心他的自信心,”科尔继续说道,“我只是觉得有时他太想赢球了,会试图去承担更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3/n412930173.shtml report 1168 博古特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勇士队首发中锋安德鲁-博古特在西部半决赛第4场撞伤肋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