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老鹰VS奇才大阅兵 > 老鹰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带伤复出神勇不减 秀脑后传球风骚堪比妖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东部半决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此前四战,双方打成2-2平,老鹰在团队战术层面占据着上风,而奇才则依靠皮尔斯的神奇表现在系列赛中不落下风,甚至还一度压制了常规赛东部第一的老鹰,并且在今天,手臂骨折多处的约翰-沃尔像超级英雄一样带伤复出了。最终老鹰82-81绝杀奇才。

  沃尔的复出对全队来说是个极大的鼓励,这不仅仅是逞血气之勇,而是在球队的危难关头挺身而出,能够极大地鼓舞全队的斗志,奇才就是靠着这种个人英雄主义带来的团队激情走到了今天,系列赛虽未结束,但他们已无路可退。

  沃尔严重的手臂伤势全联盟皆知,所以他的复出令球迷、队友、对手都非常吃惊,不但如此,他开场之后就命中了全队的第二记投篮,那还是一个行云流水的突破上篮,沃尔速度不减,以虎豹一般的节奏撕裂了老鹰的防守,那一瞬间,老鹰的球员都愣神了。但老鹰主将也不会因为对手的伤病而心慈手软,蒂格照旧还以冷酷无情的三分球,然而沃尔和蒂格飙上了,他又一次单挑突破上篮得分,这可是不叫人和挡拆,一对一的强行突破,看起来那只受伤的手臂似乎并不能阻碍他的觉醒。二人在整个上半场厮杀不休,蒂格命中一记跳投,沃尔便完成一记突破。第二节奇才比分落后的时刻,是沃尔一记抛投帮助球队追近了比分。不仅如此,沃尔还多次助攻队友轻松得分,他上半场就拿下了11分4次助攻,他一人的数据就是蒂格和科沃尔的数据之和。再加上好兄弟比尔的神勇发挥,奇才取得了比分上的领先优势。

  沃尔最神奇的一次表演是后场断球后不看人一个脑后双手甩传,比尔直接上空蓝得手,下半场中,蒂格的发挥更为糟糕,他甚至在快攻中给霍福德传空中接力的时候,传球过高,让霍福德接了个空。此后就完全沦为了比尔单打王的时间,几乎每一次进攻都是他在持球一挑五。也导致了沃尔和皮尔斯在进攻中拿不到球,这也是最终输球的一大原因。

  最终沃尔拿下7助攻6篮板2封盖,比尔23分7板4助攻3封盖,但出手21次,仅命中9球。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29494.shtml report 213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调查评论北京时间5月14日,NBA季后赛第二轮继续进行,东部半决赛中,亚特兰大老鹰队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此前四战,双方打成2-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