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勇士VS灰熊大阅兵 > 勇士VS灰熊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库里15分兰多夫11+9 勇士49-41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4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灰熊的半决赛第5战。半场打完,勇士49-41暂时领先。

  库里4记三分独揽12分

  首节,灰熊一改上场球的低迷,兰多夫连砍9分,率队以13-4开局。反观勇士这边,除了库里之外,其他人手感都冰凉。康利跳投得手,灰熊领先达到两位数。勇士略微寻回手感,巴恩斯跳投命中,库里三分也进,主队开始追分。兰多夫在德拉蒙德-格林的贴身盯防下,身体失去平衡,却依旧能把球打进。但回过头来,库里三分连中,率队打出11-0的高潮,一下子将比分反超了。单节打完,勇士26-25领先灰熊。

  库里15分兰多夫11+9

  次节,勇士越战越勇,库里外线晃动后,妙传给把巴恩斯,后者接球三分命中,此时主队已领先了6分。康利接到加索尔传球抛投得手,但回过头来,博格特打成空接暴扣,汤普森三分也中,勇士继续扩大分差。库里底角的压哨三分也中,勇士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康利上反篮得手,康特尼晃倒巴恩斯,急停跳投得手,半场打完,勇士49-41继续领先。

  灰熊首发阵容:杰夫-格林、兰多夫、小加索尔、康特尼-李、康利

  勇士首发阵容: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博格特、汤普森、库里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4/n413034662.shtml report 574 北京时间5月14日,季后赛继续进行,勇士坐镇主场迎来了与灰熊的半决赛第5战。半场打完,勇士49-41暂时领先。库里4记三分独揽12分首节,灰熊一改上场球的低迷,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