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东部次轮骑士VS公牛大阅兵 > 骑士VS公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公牛维基百科主页遭恶搞 詹姆斯摇身变成新老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此前詹姆斯率领骑士队以总比分4-2淘汰公牛,挺进东部决赛。赛后,有粉丝将公牛队的维基百科页面进行了修改,球队老板竟然成了勒布朗-詹姆斯。

  维基百科页面显示,有人将公牛老板那一栏的姓名赫然改成了勒布朗-詹姆斯。而公牛队真正的老板则是杰里-雷恩斯多夫。虽然是粉丝恶搞,但是在对阵公牛的这个系列赛中,詹姆斯确实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

  詹姆斯所在的球队在过去6个赛季的季后赛中,曾经四次与公牛交手,取得了16胜5负的战绩,而且还是四次淘汰对手。本赛季对阵公牛的10场比赛中,詹姆斯场均可以得到26分11篮板和9次助攻,并且帮助骑士队拿下了其中的7场。

  值得一提的是,发生在詹姆斯身上的,维基百科被恶搞修改的事情已经并非第一次发生了。早在2013年,当时的詹姆斯还在热火队,在击败凯尔特人的一场比赛中,詹姆斯对特里的一记飞身暴扣就被球迷恶搞了。

  比赛之后,在特里的维基百科主页中,也被网友加了一条,“杰森-尤金-特里(生于1977年9月15日,死于2013年3月18日。死因是被勒布朗-詹姆斯扣死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79155.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5月1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此前詹姆斯率领骑士队以总比分4-2淘汰公牛,挺进东部决赛。赛后,有粉丝将公牛队的维基百科页面进行了修改,球队老板竟然成了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