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0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裁判设备出问题 双方闷战绿城0-0鲁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45分钟,双方踢得乏善可陈,暂时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衣室。

  本轮比赛之前,杭州绿城9场比赛仅失8球,丢球只比领头羊上海上港多,与广州富力并列失球第二少;反观客队山东鲁能9场比赛打入21球,攻击力仅次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可谓矛与盾的较量。此役,鲁能中卫戴琳又一次遭遇停赛,本就孱弱的防线更加捉襟见肘,不过鲁能后防也有好消息汪强伤愈复出,在周中足协杯中曾替补登场。虽然在双方交锋历史中鲁能占据优势,但是他们在杭州已经整整五年未能赢球。

  首发阵容方面,由于戴琳的停赛,鲁能再次变更中卫组合,由赵明剑搭档李松益,因为王彤和刘彬彬都有伤在身,张弛和张文钊分别顶替登场。开场第2分钟,绿城断球后发动反击,拉蒙右路传中,阿甘禁区前胸部停球转身抽射,球被王大雷没收。第5分钟,阿洛伊西奥中路分边,右路的张文钊斜传门前,杨旭在两人夹防中头球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绿城门将顾超轻松得到。此时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由于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直接的通讯设备出现问题,比赛中断了2分钟。

  比赛前20分钟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第23分钟,绿城陈柏良左路禁区前横敲给阿甘,后者中路转身后再回做,陈柏良禁区角上起脚劲射球门远角,可惜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张文钊禁区外突施冷箭,球打高了。第30分钟,绿城右前卫罗刚下底传中,王大雷扑球脱手,好在后卫及时解围。

  前30分钟比赛节奏过慢,绿城突然在30分钟后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第32分钟,阿甘左路直塞,陈柏良禁区内晃开两名防守队员,可惜被补防的第三名后卫将球破坏。1分钟后,绿城右后卫王林助攻上前,将球横敲禁区弧顶,罗刚大力抽射,被鲁能后卫挡出。第35分钟,黄希扬将球交给陈柏良后前插,后者直接斜塞禁区内,在黄希扬即将拿到球时,张弛及时将球铲出底线。第43分钟,张文钊为鲁能赢得禁区前任意球,塔尔德利主罚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出了底线,鲁能角球开出,乌索禁区外大力远射偏出。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踢成0-0平。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442):1-顾超;16-范晓冬、13-曹轩、26-布拉比、22-王林;17-陈柏良、20-安塔尔、25-黄希扬、14-罗刚;9-拉蒙、10-阿甘

  替补:27-黄远东、4-臧一锋、7-努阿提、12-罗竞、19-董宇、28-曹海清、32-吴伟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231):23-王大雷;6-郑铮、27-李松益、2-赵明剑、13-张弛;5-乌索、22-蒿俊闵; 9-塔尔德利、21-阿洛伊西奥、7-张文钊;19-杨旭

  替补:30-邵镤亮、12-金敬道、15-李微、16-汪强、17-吴兴涵、18-韩鹏、25-成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6/n413183021.shtml report 1227 北京时间5月16日19点35分,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杭州绿城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上半场45分钟,双方踢得乏善可陈,暂时带着0-0的比分返回更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