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恩里克:夺冠无他只因竭尽全力 全力争取夺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1比0小胜马竞之后,巴萨提前一轮拿到了西甲联赛冠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路易斯-恩里克期待在诺坎普赢得国王杯。同时他提醒记者们,别忘了巴萨没他的时候可是四大皆空。

  路易斯-恩里克为这场比赛打几分?卢乔作答:“我们只是竭尽全力。还有两个重要的奖杯要去争取,但我们现在已经感到非常满足了。马德里球队一支保持高水准,这让我们感到更加满意。”

  路易斯-恩里克希望如何庆祝这个联赛奖杯?卢乔给出答案:“俱乐部将会作出决定。我们将会休息两天,然后开始备战国王杯决赛。那将是一场非常特殊的比赛,我们将在诺坎普踢决赛,诺坎普是世界上最美的球场。如果能成为双冠王,那会非常美妙。”

  路易斯-恩里克会在巴萨开启新的时代吗?卢乔给出他的答案:“我不知道,但我喜欢现在的走势。我们还有其他冠军要去争取,我们还有两场重要比赛,我们必须证明我们比对手更出色。”

  巴萨联赛中提前夺冠,下轮联赛中特施特根是否会首发为两场杯赛决赛练兵?布拉沃的14/15赛季是否已经期前结束?路易斯-恩里克作答:“对于任何人来说,这个赛季都没结束。所有人都很重要,我们要享受如今的一切。关键不在于能否首发,布拉沃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

  在巴萨这次夺冠历程中,路易斯-恩里克做出了多达贡献?卢乔给出他的看法:“这不应该由我来评价。十个月前,我在巴萨接受了很多挑战,我来的时候巴萨四大皆空。我们都知道,我们处在转型期,我们竭尽全力做到最棒。我们还有两个冠军要去争取,但我们已经拿到了一个重要的奖杯。”

  路易斯-恩里克是否会履行完下赛季的合同?卢乔仍然不置可否:“现在没必要说这些。如果我的表现差,那就会走人。如果球队表现平庸,我也会被批评,我不担心这些事情。”

  佩德罗今夜顶替受伤的路易斯-苏亚雷斯首发出场,并助攻梅西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路易斯-恩里克最后表扬了佩德罗:“他踢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他一直竭尽全力。”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8/n413228811.shtml report 4097 西甲集锦-佩德罗助攻梅西破门马竞0-1巴萨-->在1比0小胜马竞之后,巴萨提前一轮拿到了西甲联赛冠军。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路易斯-恩里克期待在诺坎普赢得国王杯。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