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国际足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国资本助里皮掌米兰 西甲名帅亦或接替九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Queen
曝中资或助里皮掌米兰
曝中资或助里皮掌米兰


  AC米兰的新东家越来越清晰,在泰国财团放弃之后,现在有希望收购意甲豪门只剩中国资本,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中国资本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前完成对AC米兰俱乐部的股份收购;北京时间5月19日,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又有新的消息,中国资本在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外,还会进行换帅,现任主教练因扎吉将被解雇!据悉,上周末AC米兰客场2-3负于萨索洛后,因扎吉已经不被信任,他下课只是时间问题,中国资本希望完成收购后,将聘用前意大利主帅里皮,用他来执教AC米兰。

  意大利媒体《意大利足球》指出,中国资本之所以选择里皮,是因为这名意大利人在中国有极高的人气,他在执教广州恒大几年,体现出世界级教练的实力,他帮助广州恒大夺得了亚冠冠军,而今他辞去广州恒大的一切职务,目前赋闲在家;一旦中国资本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他们将对里皮发出邀请,在他们心中,里皮是一位经常能够带来冠军的神奇教练,他们希望里皮能够带领AC米兰走上复兴之路。当然,中国资本的选帅列单中并非只有里皮,一旦他拒绝出山,那么就会与其他教练联系。

  在这份选帅列单中,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意大利主帅孔蒂、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以及佛罗伦萨主帅蒙特拉等也榜上有名,皇马本赛季四大皆空,安切洛蒂恐被当成替罪羊被解雇,目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有意让他回归,但眼下急于换帅曼城更像是安切洛蒂的去处;至于孔蒂,AC米兰去年夏天就有意让他来执教,但前尤文主帅最终拿起了意大利的教鞭,时隔一个赛季后,孔蒂执教AC米兰的可能性不大;就埃梅里和蒙特拉,就成绩和经验而言,前者更棒,本赛季有望带领塞维利亚卫冕欧联杯。

  意大利媒体《慢镜头》披露,因扎吉离开AC米兰后不愁去处,萨索洛和维罗纳两家球会今夏都将换帅,都对因扎吉感兴趣,在九爷还在执教AC米兰青年队时,萨索洛就曾发出过邀请;此外,已经确定降级的切塞纳也是因扎吉的追逐者,有有消息称,双方甚至已经签订了一份合同。(Quee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19/n414577151.shtml report 1636 曝中资或助里皮掌米兰AC米兰的新东家越来越清晰,在泰国财团放弃之后,现在有希望收购意甲豪门只剩中国资本,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中国资本有望在本赛季结束前完成对A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