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陈洋:秦升战国安就练快发今天成功 没特意布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4日 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首尾两端的竞争都日趋激烈,辽宁宏运主场跟重庆力帆的比赛颇具戏剧性,力帆大部分时间里领先,却因为一次精神溜号错失客场全取3分的机会。辽足主教练陈洋赛后表示,“力帆打451的防守阵型,所以我们必须要攻出去,任意球战术没有刻意演练。”

  这场比赛辽足控球率超过了60%,无论是场面还是射门机会都明显占优,但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处于落后,陈洋赛后表示:“我们比赛上半场一直打进攻,对手派出451的防守阵型,我们是主场作战,所以我们必须攻出去,有一些问题还需要我们回来总结。”

  重庆力帆的丢球有点意外,当时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重庆力帆球员没有要求排人墙,因此辽足快发后丁海峰突入禁区,此时力帆门将正在球门旁喝水,丁海峰打空门得手。陈洋赛后透露,这样的快发战术赛前并没有特意布置,啊说:“任意球没有刻意演练,但是平时训练就给球员贯彻快发的以理念,这场比赛的任意球进攻就是球员自己的发挥。上一场对北京的比赛,秦升演练了快发的战术,但是没有成功,这一场成功了。”

  间歇期之前还有两轮比赛,辽足距离拿18分的目标还差4分,陈洋说:“我们客场打河南建业争取不输球,主场打绿城争取赢球。二次转会会进行一些调整,具体哪些位置需要调整,还需要看球员这两场的表现,我们的内援名额没用满,二次转会要用满。某些位置不排除做出一些调整的可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69&paper.cmsUrl= report 1738 奇!力帆门将场外喝水酿丢球(搜狐体育张亮5月24日沈阳报道)中超联赛首尾两端的竞争都日趋激烈,辽宁宏运主场跟重庆力帆的比赛颇具戏剧性,力帆大部分时间里领先,却因
(责任编辑:田宇) 原标题:陈洋:秦升战国安就练快发今天成功 没特意布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