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季后赛西部决赛勇士VS火箭大阅兵 > 勇士VS火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盼在休斯敦完成晋级 汤神:不想等到回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汤神:不想等到回主场

  北京时间5月25日,《旧金山卫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目前在西部决赛当中3-0领先,他们期盼在休斯敦就完成晋级,而非等待再回旧金山。

  勇士队前锋克雷-汤普森说:“我们不想再等到主场完成晋级,我们想立刻就完成。为什么不马上终结系列赛,这对球队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勇士队在西部决赛里3-0领先,已经非常安全,在七场系列赛当中晋级概率非常大。联盟当中之前还未有过3-0领先被翻盘的历史,只有7支球队在3-0领先情况被迫进入抢七大战。

  火箭队在西部半决赛1-3落后情况下完成逆转,快船在第五场和第六场当中表现出轻敌和大意。尤其在第六场当中,快船队浪费19分领先被火箭队逆转,勇士队不想重蹈覆辙,只想尽快完成晋级,不管是不是在主场夺得西部冠军。

  “我们肯定不想再多打比赛,这没有必要。”勇士队中锋安德鲁-博古特说:“火箭队能在第一节和第二节制造麻烦,只要我们能坚持住,最后都能赢下比赛,希望我们能够完成横扫然后得到休息。”博古特在西部前两轮系列赛当中遭遇了新奥尔良鹈鹕队的“浓眉哥”戴维斯、孟菲斯灰熊队的马克-加索尔,西部决赛中博古特又要防守德怀特-霍华德。在西部经历一系列强硬对抗之后,博古特想得到充足休息时间。

  火箭队和勇士队第四场比赛将在5月26日在丰田中心举行,如果勇士队取胜将以4-0完成横扫晋级。那么在总决赛开始前他们可以有10天休息时间,总决赛首场将在6月5日才开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5/n413679107.shtml report 1194 汤神:不想等到回主场北京时间5月25日,《旧金山卫报》报道,金州勇士队目前在西部决赛当中3-0领先,他们期盼在休斯敦就完成晋级,而非等待再回旧金山。勇士队前锋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