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国安可以昂首离开 小组第一出线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6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亚冠联赛1/8决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两回合比赛1-2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曼萨诺表示:“尽管输掉比赛,但国安可以昂首走出球场。”

  谈到本厂比赛,曼萨诺说:“首先对无论场内还是场外球迷的支持说声谢谢,感谢你们的支持。我们在场上一直拼到最后一分钟争取进球,对方门将也很出色,防住了2个进球,我们虽然输了但队员可以昂首走出球场,我们打出了国安精神。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让队员好好休息,打好接下来的联赛,争取在联赛和足协杯上取得佳绩。”

  对于国安今天的进攻表现,曼萨诺说:“上半场比较势均力敌,下半场全北加强进攻,换上有攻击力的球员,我们也尝试进攻,但很遗憾没能形成进球,我们队伍是同进退,打得好的时候是全队的努力,输球也是全队的责任,我不能单独评价某一个队员。”

  去年曼萨诺执教的国安未能从小组出线,对于这一年的进步,曼萨诺说:“今年我们以小组第一出线,是之前从来没有的,我们今天被淘汰,因为对手是个很强大的队伍,我们也没有以很大差距被淘汰。今天的经验对国安非常宝贵,球队会及时做出总结,在经验中前进,相信明年的亚冠国安会做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85&paper.cmsUrl= report 375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