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智:国安已尽力但还不够成熟 全北控制了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26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26日,亚冠联赛1/8决赛进行,北京国安在主场以0-1不敌韩国全北现代,两回合比赛1-2被淘汰出局。比赛结束后,国安门将杨智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比赛的结果,杨智说:“确实很艰难的比赛,我们有一个0-0就能出线的优势,我们发挥的不是很理想,我们尽力了,没能晋级很遗憾,我们还是很有机会的,今年不行,我们明年再来吧。”

  对于球队的紧张?杨智说:“越是有机会晋级,自己的心态,技战术能力没发挥出以前的水平,这是不够成熟的球队需要经历的,需要提高。”

  三线作战,国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杨智说:“我们那么多年的艰苦比赛,飞了那么多地方,三天一场球,这场球我们都拼了,我们太疲劳了,全北现代基本控制了全场比赛,我们有的机会不多,我们发挥出了水平,希望足协杯和联赛我们能够走的更远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187&paper.cmsUrl= report 359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杨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