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5亚冠|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扬致歉+感谢国安球迷 曼萨诺发微博吐露心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曼萨诺感谢球迷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昨晚,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全北现代,无缘亚冠八强。北京国安队16强便宣告出局,未能创造亚冠最好成绩。今天上午,国安球员德扬和主帅发微博,向球迷表达了歉意与敬意。

  德扬在微博中写道:“国安球迷对不起,感谢你们的大气,感谢给予我们的爱,昨天的比赛我们输了,但那时我们会从中吸取教训,努力变得更好。”

  而主帅曼萨诺也表达了对球迷的敬意:“我们未能做到。真诚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球迷朋友。此致敬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7/n413868844.shtml report 772 曼萨诺感谢球迷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昨晚,北京国安主场0-1负于全北现代,无缘亚冠八强。北京国安队16强便宣告出局,未能创造亚冠最好成绩。今天上午,国安球员德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