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将直击NBA总决赛 勇士骑士前方带您看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总决赛库里詹姆斯巅峰对决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随着骑士4-0淘汰老鹰,勇士4-1轻取火箭,NBA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已经出炉。常规赛67胜15负的勇士将享有主场优势总决赛迎战53胜29负的骑士。

  由于勇士常规赛战绩优于骑士,所以总决赛前两战先在西部打。赛制经过改革后,目前总决赛和季后赛已经统一,都是2-2-1-1-1的形式。

  本次总决赛,搜狐也将对总决赛每场报道实现前方全覆盖。勇士主场举行的总决赛比赛将继续由搜狐驻奥克兰前方曾冠楠和何沐带给大家最快的资讯报道,而骑士的主场总决赛则由驻克利夫兰的前方记者张博带给大家最鲜活的报道。此外,搜狐还将继续安排独家的摄影记者一如前往总决赛,给大家带来生动的图片报道。

  在今年的季后赛比赛中,搜狐前方已经覆盖了勇士、快船、火箭、小牛、老鹰,骑士和公牛的前方报道,激烈的总决赛开幕在即,搜狐前方将继续带给大家精彩的赛前赛后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8/n413984907.shtml report 751 总决赛库里詹姆斯巅峰对决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随着骑士4-0淘汰老鹰,勇士4-1轻取火箭,NBA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已经出炉。常规赛67胜15负的勇士将享有主场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