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体育总监约谈波巴经纪人 签约仍存三大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布拉伊达与波巴经纪人进行会谈 


  尤文大将波巴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巴萨、巴黎以及曼城都与这位法国球星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这几支球队将会在今夏就波巴的转会展开激烈的争夺。巴萨在这次波巴转会战中并不占优势,而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为了消除球队签波巴的阻碍,巴萨派出了球队的体育总监布拉伊达与波巴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

  波巴在2012年的夏天从曼联零身价投奔尤文,在孔蒂的手下,这位法国小将进步迅速,逐渐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球员,而且他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2013年的欧洲金童奖。在去年的巴西世界杯中,波巴也入选了法国队的大名单,并有着出色的发挥。

  新赛季,波巴的表现依旧十分的出色,根据媒体的报道,他也得到了巴黎、巴萨以及曼城等球队瞩目,虽然西甲豪门皇马在昨日发表了一份申明声称俱乐部并没有与波巴进行任何的接触,但是银河战舰此举的动机令人生疑,或者这只是球队欲擒故纵的策略。

  随着哈维的离开以及伊涅斯塔的老去,巴萨的中场出现了断档,而在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的高层看来,能签下波巴就会解决这一问题。但是与自己的几个竞争对手对比,巴萨并不占优势。

  首先,波巴的身价不菲,按照目前的转会市场官价看,这位法国球星身价大约为8000万欧元,虽然巴萨的财力比较雄厚,但是8000万欧元的价格令人咂舌。其次,波巴对于自己的肖像权非常看重,而巴萨在这一点上也与其有分析。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巴萨因为受到国际足联在今夏不能引援的处罚,因此即使波巴同意加盟巴萨,那他也只能在明年的一月才来到西班牙。而这三点也成为了波巴加盟巴萨的阻碍。

  据《每日体育报》披露,为了消除以上的几大障碍,巴萨的体育总监布拉伊达与波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更深入的接触,巴萨方面的用意很明显,他们希望能够签下波巴这位未来的法国帝王星,波巴的未来到底在哪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44414.shtml report 1624 布拉伊达与波巴经纪人进行会谈尤文大将波巴成为今夏转会市场的焦点,巴萨、巴黎以及曼城都与这位法国球星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这几支球队将会在今夏就波巴的转会展开激烈的争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