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女排亚锦赛 > 中国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亚锦赛完美谢幕 天津创联合办赛典范

来源:搜狐体育

  以三大球为切入点,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相关政策出炉后,天津2015女排亚锦赛就成为中国排协践行这一国家战略的第一个重要赛事。天津体育局与体育之窗创联合办赛典范,在时间紧任务重的超常规情况下,实现了一届圆满的排球盛事。女排亚锦赛的举办极大地推动了天津排球的发展,天津首届业余排球联赛也在亚锦赛期间进行,天津排球人都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到这两项赛事中来,天津必将成为中国排球的重镇和重要的排球产业发展平台。

  本次女排亚锦赛,体育之窗公司负责整体赛事推广。其中包括电视版权、商务开发、赛事传播、门票、特许(赛事徽章、奖杯奖牌、纪念杯等)等等。这次亚锦赛是今年女排最高级别的赛事,赛事盛况空前,高规格、高水平,多场比赛都出现了天津体育馆(万人体育馆)观众爆满的情况。体育之窗文化产业有限公司CEO高宏在接受采访时说:“在天津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在中国排协的领导下。这次赛事确实非常精彩,感谢所有的领导和朋友们。这次比赛总共40多场比赛,现场观众人数总计达到十多万。天津体育局给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各方面的观众都非常踊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从赛事效果角度,本次亚锦赛确实可以成为举办国际赛事的典范——中央领导高度重视、群众高度参与、央视超长直播,媒体大量报道、企业争先冠名赞助。高总表示以后还会将顶级赛事带到天津,他说:“国家在推行京津一体化,北京在申办冬奥会,天津在筹备全运会,这些都是重大的利好消息。现在体育成为国家战略,天津市政府也非常重视,体育之窗作为天津体育的一个重要战略合作伙伴,我们将把与足球、篮球、排球等项目相关的顶级赛事带到天津。”

  最后,高总表示看好天津体育产业的发展,他说:“体育产业是一个非常大的产业。国家制定了一个5万亿的一个宏伟目标。竞技体育占了非常大的作用,通过对竞技体育赛事的观赏,人们产生了对体育的热爱,产生了对明星的敬仰和追逐,这些促进了全民体育的发展。我们也知道天津市政府,天津体育局和国家体育总局,相关部委,启动了全运惠民工程,全运会将对老百姓日常生活产生价值,这才是体育产业最大的一部分。体育之窗也会与天津体育局一起,推动天津市全民体育的发展,推动天津市全民运动健康,推动新的大众性的体育项目的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529/n414061462.shtml report 959 以三大球为切入点,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的相关政策出炉后,天津2015女排亚锦赛就成为中国排协践行这一国家战略的第一个重要赛事。天津体育局与体育之窗创联合办赛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