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萨诺:周挺于大宝缺席战申鑫 赢球会并列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 徐江 5月31日 报道)北京时间5月31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上海申鑫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对于明天与上海申鑫的比赛,曼萨诺明确表示全取三分。

  亚冠出局,国安终于可以把精力集中在中超联赛,谈到明天与上海申鑫的比赛,曼萨诺说:“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拿下3分,因为这个3分对我们很重要,尽管上海申鑫在中超排名比较靠后,但我们绝对不会轻视对手,我们明天必须拿下比赛。”

  对于对手的伤病情况,特别是申鑫主力射手乔尼可能缺席的情况,曼萨诺说:“我们也在很多比赛中经历过伤挺的情况,明天我们周挺和于大宝不能上场,我们应该把精力放在自己身上,而不是关心对方谁能打谁不能打。”

  对于国安之前比赛的表现,曼萨诺说:“从2月份开始,我们整个备战都是比较积极的,我们在亚冠完成了以前没完成的战绩,以小组第一出线。之后在打完足协杯后成为中国唯一一支三线作战的队伍,最后我们在对全北的比赛中也很出色,虽然被对手进球没能晋级,但是我们已经努力过了。我们如果明晚战胜申鑫,又会并列第一,而去年同时期我们落后恒大几分,这些就是我们的进步,也是今年一直以来做的工作。”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19&paper.cmsUrl= report 1599 邵佳一训练手舞足蹈德扬练功夫开怀大笑(搜狐体育徐江5月31日报道)北京时间5月31日,中超联赛北京国安和上海申鑫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国安主帅曼萨诺出席了赛前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曼萨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