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国安队长为球迷献爱心 奉送水果为御林军助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前国安队长为球迷献爱心 奉送水果为御林军助威
前国安队长为球迷献爱心 奉送水果为御林军助威

  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前国安队长周宁和两百余位国安球迷一起,出现在北京顺义区的彩虹庄园。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是周宁心中的国安情结从来没有抹去,这一次他联手“五五茗果”,为国安球迷送上了新鲜的水果。用周宁自己的话说,“我就是北京人,吃北京的水果,做些爱北京的事儿。”

  细心的球迷或许已经发现,在5月16日北京国安2-0击败辽宁宏运的中超比赛中,抽取了多名幸运的国安球迷,参与此次“五五茗果携手周宁送水果”的活动。“作为球员在国安队踢球的时候,每个主场比赛都会有很多球迷给我们助威。虽然有时候我们的比赛踢得不好,但是球迷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所以现在有这样的机会,我就是要回馈我们的球迷,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国安,爱北京,也爱北京的水果。”周宁在现场表示。

  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是周宁一直没有离开足球。从2009年运作意大利超级杯来华项目的推广,到去年冬天携手国安队长徐云龙拍摄电影《狼图腾》的宣传海报,周宁的心从没有离开过国安这个集体。

  在活动现场,热情的国安球迷一边吃着美味可口的水果,一边还进行了趣味足球比赛。颠球大赛、亲子绕桩、射门大赛,三个趣味环节让现场的气氛活跃了不少,国安球迷也终于在球队亚冠淘汰赛失利后,露出了久违的笑容。来自宣武区的国安球迷皇甫子康在现场一边吃着水果,一边对记者表示:“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非常开心,采摘下来的樱桃新鲜可口,而且在这里见到周宁哥,一起聊着国安的故事,感觉回到了小时候看球的时光。”皇甫表示,他将会把采摘水果拿到工体的看台上,与其他球迷一起分享。

  据悉,6月1日北京国安和上海申鑫的主场比赛时, 周宁仍然将作为中场嘉宾,在现场选出为国安呐喊助威最为卖力的北京球迷,继续为他们送上可口美味的水果。而在本赛季接下来的时间里,周宁将一直陪伴着国安和京城的球迷们,共建绿色、健康的生活!(搜狐体育 徐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1/n414237234.shtml report 1218 前国安队长为球迷献爱心奉送水果为御林军助威北京时间5月30日上午,前国安队长周宁和两百余位国安球迷一起,出现在北京顺义区的彩虹庄园。尽管已经退役多年,但是周宁心
(责任编辑:于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