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自曝伤情未100%恢复 布拉特:膝伤恢复缓慢

来源:搜狐体育
欧文自曝伤情未100%恢复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自曝,他仍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

  从打完东部决赛到现在,骑士队已经休息了6天。“距离总决赛首战开打还有几天,”骑士队主帅大卫-布拉特说道,“我不会说他的膝盖伤势有所反复,不过进展的确有些缓慢。到时,我们只是希望他能够上场打球。”

  当被问及是否恢复到100%状态时,欧文表示:“真的不确定,除非奇迹发生!就像我之前说的,现在是每日观察,我会继续接受治疗,做一切需要做的事。”

  东部决赛期间,欧文因为左膝肌腱炎特意去佛罗里达拜访了詹姆斯-安德鲁斯博士。欧文继续说道:“现在这个时间段,我会尽可能保持自己过去的状态。到了总决赛,一切都是那么特殊。”

  “无论如何,我们需要他,”勒布朗-詹姆斯说道,“我们会尽可能让他做好准备。整个季后赛他都在处理伤病,他对我们非常重要。尤其到了总决赛,球队需要他。”

  今年季后赛至今,欧文场均得到18.7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8.1%。布拉特表示:“众所周知,尽管带伤作战,但只要站上球场,他的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

  骑士队与勇士队总决赛首战将于6月5日开打。(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2/n414251303.shtml report 1104 欧文自曝伤情未100%恢复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骑士队首发控卫凯里-欧文自曝,他仍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从打完东部决赛到现在,骑士队已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