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3轮 > 石家庄永昌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森:不评论点球判罚 感谢队员战斗和球迷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3日 石家庄报道)今晚中超联赛第13轮石家庄永昌主场迎战上海上港,永昌队上半场凭借汪佳捷的乌龙和毛剑卿的世界波取得两球领先,下半场上港队凭借达维的点球和武磊的补射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2比2战成平局。

  赛后新闻发布会,永昌主教练亚森叼着雪茄来到会场,而他的出现也赢了主队记者的一片掌声。亚森表示:“我不想说太多比赛,我想说球迷对于我的支持,我想说球员的拼搏,我也想说缺席的球员,我很想念他们,我向球员表示感谢,向球迷表示感谢。”

  有记者请亚森评价一下点球的判罚,对此亚森表示:“我唯一想说的是,今天不是我第一次从事足球工作,作为球员作为教练,我都从事了很久,我不想做更多的评论,大家记得我曾经被禁赛过,所以我不想因为这个点球造成更坏的影响。你们都看到了,你们去评论就行了。”

  谈到高增翔的情况,亚森表示:“我们队都是男子汉,他也印证了这一点。今天我也对他说,让他像男子汉一样,去场上战斗,之后他受伤无法坚持比赛了,现在还不知道他需要多长时间能回来。过去两场比赛我们损失了四名队员,看了这两场比赛的球迷相信都知道比赛中发生了什么,我们也许是升班马,但是我们一定会战斗到最后一刻。”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1230&paper.cmsUrl= report 372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于博) 原标题:亚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