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热点:水花47分勇士得胜 欧文拄拐伤情重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6月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水花47分勇士胜首场

   北京时间6月5日,2014-15赛季的NBA总决赛在万众期待中上演。首战,勇士坐镇主场迎战骑士。全场打完,勇士经过加时赛苦战,108-100战胜骑士,总比分1-0领先。

  2.欧文拄拐伤情不乐观

  (搜狐克利夫兰前方 张博 报道) 北京时间6月5日,总决赛第一场,骑士100-108不敌勇士,勇士拔下头筹。而补时阶段欧文的左膝旧伤复发,在队医的陪伴下一脸痛苦的回到了更衣室接受紧急检查,在检查结束之后欧文回到了替补席,但是没有再回到比赛。骑士官方随后发布消息,要等欧文明天MRI(核磁共振)检查之后再做决定。

  3.詹皇3创新高比肩乔丹

  北京时间6月5日,NBA总决赛第一场,勇士队主场以108-100击败骑士,以总比分1-0领先。本场比赛,詹姆斯先后打破3项个人总决赛纪录,一个是44分得分新纪录,一个是38次投篮次数新纪录,还有一个是命中球数18个新纪录。另外,詹姆斯也是总决赛历史上第2位得分44,篮板8,助攻6的球员,仅次于飞人乔丹。

  4.主播抵制书豪回火箭

   北京时间6月5日,来自一家美国网站《2paragraphs》的报道,休斯顿体育广播610的主持人尼克-赖特日前在网上发起了一项“对林书豪说不”的活动,抵制他今夏重回火箭打球。

  5.哈登库里登上游戏封面

   北京时间6月5日,据多家美国媒体透露,热门篮球游戏《NBA2K16》的封面人物在今天正式公布。哈登和库里,不出所料成功锁定了两个名额;而今年飞速进步的“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则挤掉杜兰特,成为另外一位入选的球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5/n414507800.shtml report 1370 北京时间6月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水花47分勇士胜首场北京时间6月5日,2014-15赛季的NBA总决赛在万众
(责任编辑:大仙) 原标题:5日NBA热点:得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