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深陷世界杯贿选丑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2010世界杯举办国本是摩洛哥 南非靠行贿获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三
曝2010世界杯举办国本是摩洛哥
曝2010世界杯举办国本是摩洛哥


  国际足联近期深陷贪腐丑闻,尽管主席布拉特已经宣布辞职,但事情愈演愈烈,国际足联越来越多的腐败问题被媒体曝料出来。英国媒体《星期日泰晤士报》最近披露了一份秘密录音,显示获得2010年世界杯主办权的国家本应是摩洛哥而不是南非。

  这是国际足联召开执委会的一段秘密录音,来自博茨瓦纳的执委哈梅伊表示,“我们(执委)之间有交流,大家都知道各自把选票投给了谁。我们发现,本来应该是摩洛哥以两票优势拿到世界杯举办权。”

  这份录音还包含了摩洛哥和南非向国际足联官员行贿的内容。《星期日泰晤士报》称,在竞选2010年世界杯举办权的前期,摩洛哥更有优势,国际足联执委内部会议也证明了他们能够战胜南非。但南非随后向部分执委送去更多贿赂,最终成为了世界杯举办国。其中,前国际足联副主席杰克-华纳最开始收受了摩洛哥100万美元的贿赂,但随后南非给他送去了1000万美元,杰克-华纳转而将选票投给了南非。

  这份录音材料是五年前《星期日泰晤士报》在国际足联的卧底记者偷录的,目前已经提供给美国司法部门。但摩洛哥和南非都否认了存在向国际足联执委行贿的事情。

  (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07/n414578764.shtml report 1085 曝2010世界杯举办国本是摩洛哥国际足联近期深陷贪腐丑闻,尽管主席布拉特已经宣布辞职,但事情愈演愈烈,国际足联越来越多的腐败问题被媒体曝料出来。英国媒体《星期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