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勇士夺冠最大关键 总经理:秘籍是健康+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勇士夺冠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本赛季勇士队与骑士队最大的不同是,他们的球员保持健康。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透露,球员们保持健康是球队最终赢得总冠军的关键。

  这支勇士队有不少球员贴有容易受伤的标签--库里、利文斯顿、博古特、巴博萨和艾泽利等人。但在这个夺冠赛季,勇士队的健康状况很好。常规赛期间,勇士队是遭遇伤病最少的球队。偶然或幸运?都不是!迈尔斯将健康归功于训练团队和主帅史蒂夫-科尔。

  本赛季库里仅有1场因脚踝酸痛缺阵,巴恩斯打满常规赛。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没人缺阵超过5场,而博古特自10-11赛季以来,首次出场时间超过2000分钟。

  以约翰-王和科科-莱勒斯为首的训练团队制定出了一套完整的身体健康监控方案,而科尔在常规赛期间有20场让库里末节坐板凳。这些,给了球员们足够的休息时间。

  勇士队在训练中采用大量高科技设备和各种数据分析,当然这得益于勇士队距离硅谷(世界高新技术区)很近。

  科尔根据这些数据决定是否让球员上场,当球员们感到疲惫不堪或睡眠质量不高时,科尔就会对阵容做出轮换。“我不会牺牲球队的健康,”科尔说道。

  与勇士队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骑士队,詹姆斯在总决赛期间孤军奋战,本赛季瓦莱乔、乐福和欧文相继因伤赛季报销,令骑士队的整体实力大受影响。所以残酷的竞技体育,伤病是最大的敌人。勇士队之所以能笑到最后,健康+休息是关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0147.shtml report 1196 勇士夺冠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本赛季勇士队与骑士队最大的不同是,他们的球员保持健康。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透露,球员们保持健康是球队最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