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2015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否认与詹皇有矛盾 称执教他既开心又荣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布拉特


  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今天的赛季总结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和詹姆斯的关系。布帅坚决否认和詹皇有任何矛盾,并表示下赛季仍希望能继续执教这支队伍。

  就在今天早些时候,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撰稿指出,勒布朗-詹姆斯曾经在总决赛中,由于不满布拉特教练的战术部署,当众怒吼过对方。而斯坦恩也表示,未来布帅的执教命运,也将直接由詹皇掌控。

  但在今天的采访中,布拉特却否认了他与詹姆斯存在任何矛盾,“我认为能够日复一日的和勒布朗在一起工作,这对我来说是个相当特别的机会……我们每天在一起工作,并让我们球队发挥出了极致的潜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之间的凝聚力逐渐形成,而这其中很多的东西,显然不是表面上看到的那么简单。”

  “詹姆斯是那种会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达成目标,并帮助他的队友做到最好的球员,而能够与他这种级别的球员共事,我感到非常开心和荣幸。我可以告诉你,这是一段梦幻的旅程,而我也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布拉特随后补充道。

  此后,又有记者问布拉特,执教詹姆斯对他来说是否真的是一种挑战,布帅则认为,“这个过程不容易,但同时在很多方面也是非常有趣的。”

  事实上,整个赛季,有关詹姆斯和布拉特存在分歧的传闻早已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但至少从布帅今天的表态来看,他不认为自己詹皇有什么矛盾。(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07684.shtml report 1177 布拉特北京时间6月19日,来自克利夫兰当地媒体的消息,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在今天的赛季总结发布会上,谈到了自己和詹姆斯的关系。布帅坚决否认和詹皇有任何矛盾,并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