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媒曝申花将清理卡希尔 韩攻击型中场取而代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的开幕,澳大利亚国家队大将卡希尔的未来也越来越引起澳大利亚和中国媒体的关注。根据澳大利亚媒体《SBS》的最新消息,一名申花方面负责卡希尔事物的负责人表示申花希望终止同卡希尔的合同,并将引进一名韩国攻击型中场取代他的位置。

  自从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上海申花就和登巴巴等多名知名射手传出绯闻,然而却最终无果而终。虽然上海申花尚未请到中意的锋将,但却从另一个侧面表达了对现有锋线的不满,这也使得早在本周伊始就传出了卡希尔将租借加盟申鑫的绯闻,而传闻的“下周一(6月22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更是让谣言进一步演绎为事实。

  然而谣言毕竟是谣言,在看到这一谣言后,申花、申鑫和卡希尔本人三方均出面进行辟谣,卡希尔更是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曝出了“我职业生涯只为大俱乐部效力”的说法来反击谣言,势头不可谓不强硬。就在卡希尔以为他在申花的地位安全后,卡希尔昨天在接受《悉尼先驱晨报》专访时更是曝出了他的低进球率取决于申花的战术体系,并且认为自己的高龄不是问题。

  但就目前看来,卡希尔高兴的的确有点太早了。根据澳大利亚媒体《SBS》的最新消息,一名申花方面负责卡希尔事物的负责人表示申花高层已决定申花的未来没有卡希尔,摆在卡希尔面前的道路只有两条,要么解决,要么租借,而申花也将引进一名韩国攻击型中场取代他的位置,但这名负责人并没有透露这名韩国中场球员的名字。

  自从今年1月以400万美元的身价从纽约红牛转投上海申花后,截止目前,卡希尔共代表上海申花在中超联赛中出场13次,仅交出了一粒进球和一个助攻的成绩单,而他的那粒进球还是来自与点球。这也就不难理解在二次转会期伊始申花为何就不断与国际知名射手传出绯闻了。(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19/n415324610.shtml report 78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19日,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外围赛的开幕,澳大利亚国家队大将卡希尔的未来也越来越引起澳大利亚和中国媒体的关注。根据澳大利亚媒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