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美国公开赛 > 2015美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克罗伊决赛轮展世界第一风采 交66杆四轮最低

来源:搜狐体育
 

  2015美国公开赛落下大幕,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最终以并列第9位收杆,虽然前三轮小麦发挥不佳,但决赛轮的冲刺还是显现了世界第一的实力,最终以总杆数280杆平标准杆的成绩结束。

  首轮比赛麦克罗伊开局不错,在11号洞就抓到小鸟,不过在14号洞和15号洞连吞两个柏忌,在16号洞这个4杆洞,麦克罗伊再次抓到小鸟,最终前9洞麦克罗伊总成绩35杆保帕收杆。转场后麦克罗伊前6洞连续保帕,不过在最后三个球洞吃到两个柏忌,最终以72杆高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结束首轮争夺。

  第二轮比赛麦克罗伊捉到2只小鸟,在4杆洞12号洞射下老鹰,无奈在3号洞、7号洞、13号洞、18号洞吞下柏忌,在3杆洞17号洞吞下双柏忌。两轮都打出72杆的他目前位于并列44位。

  第三轮比赛前9洞,麦克罗伊展现出不俗的状态,第2和第7洞抓下2只小鸟,看似有机会上演逆袭。只可惜后9洞,麦克罗伊的发挥不尽如人意。除了第11和第15洞吞下2个柏忌之外,麦克罗伊好几次推杆都擦洞而出。“有些遗憾,但这是比赛的一部分,”麦克罗伊说道。

  决赛轮上麦克罗伊一出门便展现出与前几天不同的气势,前九分别在第2洞、第7洞和第8洞抓获小鸟,以32杆(-3)转场。来到后九洞,麦克罗伊又在第10洞、第12洞和第13洞捉鸟,只可惜在第15洞和第17洞吞下柏忌,决赛轮交出66杆(-4),这也是他在本届美国公开赛上打出的最低杆数。

  可是他的爆发来的太晚了,“的确最后的爆发给了我很多正能量,这场比赛虽然漫长,但是非常精彩。我从来没有在哪场大满贯赛上四轮都打得这么不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3/n415444998.shtml report 1069  2015美国公开赛落下大幕,世界第一麦克罗伊最终以并列第9位收杆,虽然前三轮小麦发挥不佳,但决赛轮的冲刺还是显现了世界第一的实力,最终以总杆数28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