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寻哈维替身锁3星 火拼皇马争世界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巴萨寻哈维替补锁3星
曝巴萨寻哈维替补锁3星


  在帮助巴塞罗那再一次夺得三冠王后,35岁的哈维选择离开诺坎普,前往阿尔萨德享受职业生涯最后的快乐。无论是《每日体育报》还是《世界新闻报》,均认为这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哈维在巴塞罗那一线队效力18年,几乎就是这支加泰罗尼亚豪门的象征,而今巴塞罗那不得不为哈维寻找合适的替身。北京时间6月27日,《每日体育报》爆料,在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的授意下,在哈维替身的选择上,锁定三名球员,分别是伊博拉、帕雷霍以及达德尔,这三名球员之一有望成为诺坎普一员。

  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介绍,伊博拉现年27岁,西班牙本土球员,出道于莱万特,2013年转会至塞维利亚,过去两个赛季帮助球队连夺两座欧联杯,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1次,攻入9球助攻2次,他与塞维利亚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帕雷霍现年26岁,亦是西班牙本土球员,皇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由于无法在伯纳乌立足,先后在女王公园巡游者和赫塔菲等球会留过踪迹,2011年转会至瓦伦西亚,之后成为该队的核心,过去一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7次,攻入11球助攻8次。

  至于达德尔,该球员现年21岁,西班牙U21国脚,西班牙人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2012年转会至马拉加,上赛季各项赛事出场36次,攻入4球,他与马拉加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指出,这三名球员中,巴塞罗那主帅恩里克最想签下的帕雷霍,该球员特点符合球队的风格,而且他与瓦伦西亚的合同2016年夏天到期,由于巴塞罗那眼下无法引援,想签帕雷霍最早要等到明年1月份,届时这名球员与瓦伦西亚仅剩半年合同,巴塞罗那甚至有机会免费将其签下。

  后防线上,巴塞罗那也需要补充,尤其是去年夏天引进的维尔马伦没帮忙球队半点忙,据悉主帅恩里克盯上了穆斯塔菲,这名球员同时也被皇马视为拉莫斯的替身。穆斯塔菲现年23岁,去年夏天跟随德国在巴西捧起世界杯冠军,出道于埃弗顿的他2012年转会桑普多利亚,在成为世界杯冠军后加盟瓦伦西亚,过去一个赛季在西甲联赛出场33次,攻入4球,与奥塔门迪组成的后防线可谓是固若金汤,仅次于巴塞罗那和马竞,是西甲丢球第三少的球队。据悉,皇马和巴塞罗那争穆斯塔菲已获确认。

  “皇马持续向我咨询穆斯塔菲的事儿,但还没有进一步会谈。”穆斯塔菲的经纪人说,“巴塞罗那也有意今年冬天引进他,不过穆斯塔菲在瓦伦西亚有一份很好的合同。”关于巴塞罗那追逐迪玛利亚,日前又有新的消息,阿根廷巨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会留在曼联竞争主力位置,“我和我的家人在这里的确不开心,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因为我踢不上球,不过我不会离开这里,我从未有过这样的念头。在马德里的时候曾有过这样的情景,我选择了面对,然后一切不顺心的很快就过去了。”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627/n415751282.shtml report 1736 曝巴萨寻哈维替补锁3星在帮助巴塞罗那再一次夺得三冠王后,35岁的哈维选择离开诺坎普,前往阿尔萨德享受职业生涯最后的快乐。无论是《每日体育报》还是《世界新闻报》,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