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17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琳遭停赛防线遇挑战 塔尔德利归来鲁能盼复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本报记者 左海涛

  明晚7点35分,鲁能将主场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塔尔德利、蒙蒂略、亚外尤西雷由于各自原因将很难赶上此战,眼下的鲁能正处于等待众神归位的时期。这一战鲁能想赢不易,因为辽足的防反和高球战术是鲁能最不愿面对的风格;这一战鲁能又输不起,因为一旦输球,他们极可能在第一集团掉队。大战到临之前,鲁能将帅今天上午会到泺源学校内捐款献爱心,轻松的心态、爱心的捐赠,会助他们赛场顺风吗?

  众将归位前,鲁能迎苦主

  明晚主场迎战辽宁宏运,对于刚刚止住颓势的鲁能来说,他们将迎来未来一个月最困难的一战。这一战的困难,不光是因为库卡停赛,还有伤号未达百分之百的状态、亚外的缺席、塔尔德利的长途旅行,这些都将给鲁能的战斗力造成影响。

  本赛季在联赛中,鲁能的首场败仗就是拜辽宁宏运所赐。联赛第二轮,鲁能在辽宁盘锦被对手绝杀,那一战鲁能不光输了比赛,还折损了赵明剑、乌索两员大将,为随后球队在柏市的亚冠比赛被绝杀埋下了伏笔。那一战鲁能很受伤,至今没有球员愿意回忆。

  事到如今,鲁能在击败苦主亚泰后,迎来了苦主辽足,鲁能期待复仇,不过球队的现状却不容乐观。

  据了解,蒙蒂略虽然已经康复且随队训练,但他尚未达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与辽足一战,蒙蒂略的出场几率很小。塔尔德利则昨天下午才返回国内,30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几乎透支了他的体能,即便是职业球员,一天多的休整时间也显然不够彻底恢复,为此即便是塔尔德利回归赛场,他的身体条件和体能储备,很难保证状态、打满全场。

  此外,戴琳累计黄牌停赛,汪强、王彤近期打比赛不多且处于恢复期,鲁能要想在人员严重不整的情况下主场复仇,难度不小。

  戴琳遭停赛,防线迎挑战

  在鲁能与辽足的上一次交锋中,鲁能一度有望胜出,至少也能踢成平局,然而由于防线最后时刻的盯人不紧,鲁能输了,而那次败仗,则吹响了球队连续被绝杀的“号角”。这一次主场面对辽足,鲁能输不起,但赢球有一个前提,必须得守住。

  鲁能赛季至今已经在三条战线打了23场比赛,场场进球,进攻线活力十足。不过防线的问题却屡屡让球队疲于奔命,亚冠的出局就是由于失球过多。在不敌辽足的那一战中,鲁能的三粒失球中,两粒都是拜定位球所赐,对手几乎每个定位球都能让鲁能球迷捏把汗,这也点出了鲁能对防守反击型球队的命门。

  此次主场战辽足,对手势必还会使出防守反击战术,鲁能务必在争取破门的前提下,后防扎紧篱笆。不过略显无奈的是,如今的鲁恩后防线人手紧缺,亚外尤西雷由于签证问题,将铁定错过与辽足一战,戴琳则因累计黄牌停赛一场,加上李松益的停赛,鲁能现在能打中卫的只剩刚刚伤愈的汪强、王彤,以及客串中卫成习惯的赵明剑。在鲁能最强阵容归位之前,鲁能或最后一次以残阵出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0703/n416098611.shtml report 1387 本报记者左海涛明晚7点35分,鲁能将主场迎来辽宁宏运的挑战,塔尔德利、蒙蒂略、亚外尤西雷由于各自原因将很难赶上此战,眼下的鲁能正处于等待众神归位的时期。这一战鲁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